close

說也奇怪,我很容易著貓科男的道,但若真的要我挑一種打從內心欣賞的性格,我往往更偏好犬系男的陽光。我一開始愛上的是Colin(基本上以後也不會變),但我得說自己更喜歡Bradley的性格,Col那種四平八穩的個性實在太隔靴搔癢,奇怪的是這種精靈系(?)男孩總是引起我注意,簡單來說就是一種死穴般的存在b 而像Bradley這類正統帥哥常常會被我忽略,但到後期越知道他的性格就會越喜歡,因為這種人往往本身就是笑點(咳)

 

打個比方來說好了,Col讓我覺得的可愛之處大多是他本身所散發,而Bradley讓我覺得的可愛之處大多是因為他夠二,這封粉絲明信片就是個例子。

6907358034_0ed7cc1612_c 

(via My Merlin collection.(x7):D) 這位粉絲有提到這張明信片拿到的經過,首先這張寄給Bradley前已經給Col簽過,但Col只簽了右半邊,意思是這張明信片還有足夠位置給Bradley簽。因為想讓他們簽在同一張,所以粉絲把這張Col已簽好的明信片寄給Bradley,在經歷了六個月的漫長等待後,這位粉絲終於收到了這張差點被他遺忘的明信片,Bradley寫"What he said",並畫了箭頭直指Col先寫好的"Very best wishes!"。

 

GOD!萌點直擊!Bradley尼怎麼這麼可愛Q口Q

 

討厭啦我好喜歡這種腦子不知道想啥的人喔wwwwwww

 

 

我決定要倒追犬系男惹,我要當Eoin的情敵,Tom,等我!

$2L4URM}{S}TRAJ1YC975YC 

……糟糕,我覺得自己拼不過Eoin這騷包OTL

 

另外,今天發現這個網站後就一直玩各個角色。

 

像我這麼宅鐵定玩了大巫師跟小國王,沒有適合的髮型,所以只能幫Merlin戴巫師帽遮遮頭毛了b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