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dley 2/9、2/10跟朋友們一起玩保齡球跟玩美式足球,不過這傢伙死活不露臉b

20130211225252  

BCw4GHkCQAE-0cO 

這位年僅20歲的年輕姑娘(也是演員)大力讚賞了Bradley出神入化的保齡球技巧,這個……基本上Bradley比這群小朋友多混了不知道幾年,太小看Bradley大哥可是會被他用成績教訓的喔,沒想到他當年把妹練的技巧完全沒生疏啊b

 

另外兩張轉自wing_翅膀兒's weibo

02-horz 

左邊這張中間那位背對的人是Bradley,而右邊這張的Bradley躲在最左邊黑髮白皮膚還有點肉肉的女生後面。看到照片時只有兩個感想:(1)Bradley先生,請問你是礙於肖像權、經紀公司規定還是單純不想被放照片到Twitter,非得要猶抱琵琶半遮面呢?(2)硍,Bradley你幾歲了?還跟這堆讓你顯老的小夥子們玩在一起b

 

另外,大家最心心念念的工作消息嘛~~~~~~~~一樣沒有下文!不過Bradley簽了美國的經紀公司,英國還是跟Colin同個經紀人,但美國的演藝工作另外由專人打點。

20130211231113

 (點圖進入Bradley的履歷XD)這邊有給出Bradley的基本資料,他身高將近183cm,體重則是82kg左右……果真是胖子(咳)

 

之前看到GK很心機地利用拍他爹爹來暗示Bradley見丈人的那場餐會後,我突然想知道GK背景到底有多厚,就當我小心眼吧,我不覺得GK漂亮也不覺得他演技特好,除此之外還以一個英國女孩的身分主演美劇……說真的要不是他經紀人特別厲害就是他老爹特別強悍(不過最近美劇頗常看到英國人面孔就是,像國土安全男主角Damian Lewis也是英國人)所以我Google了GK的老爸Jonathan Hyde,結果,原來我早就看過他惹(嚇)

Bruce_Ismay images 

《鐵達尼號》跟《神鬼傳奇》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他爹爹可是之中的重要配角……在查Jonathan Hyde以前,我根本沒注意過這兩個角色是同個人演的……事實證明我果真是個臉盲患者OT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adley James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