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S513以後,應該很多人對Julian Murphy非常有印象,是的,他就是評論音軌中跟K姐一搭一唱幫亞瑟梅林一起出櫃的AM背後最大的推手,以後提起JM請立正站好並對他鞠三鞠躬禮。

Julian_Murphy-1 

是左邊那位,別拜錯大神惹。

 

感謝meowuu提供這篇文章,還貼心地先幫我做重點整理,不然我很有可能因為不是Bradley、Colin或Alex(他也是Brolin推手之一)的訪談就錯過這篇了XD 

‘Merlin’ co-creator Julian Murphy on series’ emotional conclusion 

The-Wrap-Party-bradley-james-33460699-1200-1800 

放一張與內文不相關,但我很喜歡的2011 The Wrap Party Merlin Cast照片,一直想收全這系列,但總東少一張西少一塊b

 

挑幾個訪談重點,JM表示Merlin的受歡迎讓他們始料未及,他製作過不少在英國知名度很高的劇集,但像Merlin一樣走紅全球是第一次,參加Comic-Con時,那些粉絲的熱情都讓他們受寵若驚。亞瑟王傳說已經流傳已久,他們將傳說加進新的元素,讓故事有了不同詮釋。當初挑演員時就鎖定"知名度低且年輕的演員",他們很幸運地找到了Bradley跟Colin,這兩位剛畢業就擔綱主角的小夥子扛著巨大壓力,不負眾望地殺出一片天。Merlin劇組四個演員都很年輕,他們注入輕快、歡樂的活水,同時他們也有安東尼(烏塞扮演者)與理查德(蓋亞斯的扮演者)這些有經驗的演員們來平衡整齣戲的基調,整體來說他們非常成功。

 

Merlin從一開始就規劃了五季,每一季都有他們成長的經歷(對此我是保持疑問啦b),他們用三季的時間讓Gwen從女僕變成一代女王(是啊,成功讓梅林粉們哀鴻遍野),並讓Morgana從善良走向極端之惡,他們想讓觀眾了解角色的變化過程,而不是一開始就以大魔王之姿出現。

 

ete28093merlin2 merlin-and-knights 

S1的小梅跟S5的壯梅比較,看來卡美洛應該伙食挺好,梅林胸部都大了b 我好懷念S1~S4時的小受梅,Colin一肥靈性就降低惹,快瘦回來啊你這胖子(崩潰吼)

 

亞瑟的死亡是必然結果,因為這是傳說中重要的一部分,梅林的魔法之所以被掩藏了五年也是戲劇張力所需,如果少了掩蓋秘密這層誘因,整齣戲會少了點緊張感(我才不介意緊張感!我要看梅林以大法師身分光明正大站在亞瑟王旁邊 )劇組知道梅林揭露自己會魔法是粉絲最想看到的部分,他們也想呈現這段故事,所以他們在最後一集安排了這橋段,這橋段也只能在最後一集出現(I think we knew that instinctively, and we knew that in the last episode we’d do it, but we wouldn’t do it before then.)

 

JM最喜歡Arthur跟Merlin間的塑造,他們的關係有趣、感人又真實,這是兩個角色從討厭對方到接納並關心對方的旅程,這才是整齣戲的宗旨:友誼,不是龍、劍與魔法,最單純的故事才最動人。

 

演員近況嘛~跟Col老傳工作消息毫無緋聞不同,Bradley只有緋聞毫無工作消息……國王啊你這樣行嗎b

Bradley被粉絲看到跟GK去IKEA挑床墊,然後又跟GK老爸吃飯,所以粉絲猜測他們應該很穩定,但不知道為什麼衍生成Bradley想結婚,看來大家腦補功力都挺強。

e0362f78715a11e2bb6122000a1f9d92_7 

GK貼的照片,從老爹後面的鏡子反射看到Bradley惹……說真的GK這種"有意無意暗示Bradley是我男人"的舉動會惹Bradley/GK hater、Bradley/AC lover(那個AC指得是Gwen的扮演者Angel……不要懷疑,Gwen也是有粉絲的,這世上就有腦子不知道在想啥的人用生命萌著AG……)與部分Brolin粉大怒,GK本就是個性強勢的女人,當年他被hater逼出Twitter,現在可是揚眉吐氣,我只能祝國王未來一切安好以及快點找到新工作!另外如果他們真的結婚生小孩,希望孩子不要遺傳到GK的鼻子,我很不喜歡GK的鼻型。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