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對RM球迷來說頗飄飄然,因為我們四天內雙殺隔壁……當年坎諾普5:0大巴掌歷歷在目,現在我們可以昂首闊步,這一切都是靠大家努力而來啊Q口Q 國王杯RM客場1:3,RM以總分4:2晉級,馬德里簡直舉城歡騰,無論比賽重不重要,只要對手是彼此,雙方拼了命都想贏,這是面子之爭、榮耀之戰。

客場1:3大復仇後,RM最會記仇的男人當然不忘替自己留張紀念照XDDDDDDD 媽啊我們的教練好幼稚(噴)場上一張冷臉憋到快內傷,一到更衣室就爽到大解放,硍,好悶騷!

 

連賽這場因為奪冠機會低,所以對雙方來說都不是非得拚到傷兵累累的比賽,所以賽前記者會由卡卡出征,暗喻主要球員會輪替,而卡卡將首發。這記者會對於身為卡卡顏控腦殘粉的我簡直是一大福音!

01 

03 

04 

OMG卡卡超可愛啊Q口Q 卡寶的斑比雙眼攻擊力極高,而且不光殺敵,連同袍戰友都甘願死在這雙眼中(是,我在說羅二)皇馬球迷俱樂部有整理卡卡在記者會的訪談紀錄,這傻憨巨娃對於上場名單一直抱持「繼續努力、默默等待」的態度,卡卡的問題在於穩定性差,然後同位置又有尼莫這主力,卡卡狀態好時簡直萬夫莫敵,但狀態差時全場視他如無物,起伏太大,總之,希望卡卡能找回他的最佳穩定狀態。

 

另外,卡卡在記者會中對羅二表白啦///

 

(via cr7-kaka) 我們床上床下場上場下都維持良好的關係,Cris是最全面性的球員,他可以決定整場比賽。能夠與他為伴是我的榮幸。好吧,羅二可以把行李打包打包準備嫁過去了(咳)

 

聯賽如大家預料,卡卡首發,尼莫羅二臉哥等主要球員替補,開場五分鐘笨馬收到莫莫的妙傳成功破門,但隔壁也不是省油的燈,靠細妹扳回一城……雖然討厭隔壁,但我得說球在細妹腳下時變得很有威脅性,其傷害度不比在他手上來得低,嘖,他可是手球帝呢。後來比賽陷入膠著,大家一直處於"找到機會→錯失機會→找到機會→錯失機會"的循環,直到下半場羅二與臉哥替補上場才獲得開展,比賽節奏瞬間快了起來,而阿水的無敵頭球讓我賽前預測的2:1得以成真。踢贏隔壁很爽,但另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是隔壁門將VV拿紅牌,這人平常圍裁判、嗆球員比守門本行還積極,看他吃鱉就是一個「爽」字,隔壁最讓我反感的球員前三名就有VV,恭喜不續約成功,掰掰,未來不見!

 

然後昨天的聯賽Criska錯身而過,羅二一上場,卡卡同時與臉哥替換下場……穆帥就是不願意讓我們看Criska!卡卡這場沒有亮點,但失誤也少,表現中規中矩。依這表現跟穆帥一貫地用人模式,對MU時卡卡應該還是沒上場機會,繼續努力吧卡卡,他的一雙寶貝兒女跟太太昨天都去幫他加油嚕~

 

小伊莎像卡卡耶……有種呆呆的萌感。

 

我最喜歡的慶祝照,

 

莫莫跟瓦拉內兩位小朋友都表現得很好,RM未來無可限量啊呼呼wwwww

 

還有,

 

阿渣請你注意點,羅二的男人在場邊看著,你不要為難他好嗎?要約砲請找個卡卡看不到的場合謝謝(咳)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