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Everybody,每周一次的"Where is Bradley"時間又到啦,這次我們要找的是半裸國王唷 

ca7a5fa6838911e2ab5722000a1f9684_7

705e2ad6839611e28a3222000a9f17b2_7 

(via laurencchavez's Instagramgeorgeflattery's Instagram) 耀眼的金髮、巨奶跟翹臀,我發現本命的另一半怎麼款都差不多(CH跟Bradley都是前禿後翹版)……然後默默又發現本命大多挺乾扁(湯湯跟Col都屬修長型身材),所以我是貧乳配巨奶控嗎?但卡卡的胸部比羅二還大耶b

 

另外,聽說Instagram上有張GK坐Bradley大腿的照片,但我晚了一步沒看到圖,算了不看也好,以免不爽度又飆高哼哼。之前在weibo看到一句覺得挺認同,大意是"你不介意他抱過哪些/位姑娘,而是他抱的姑娘合不合你心意",這句挺真理……我不介意Brad跟Col各自找女友秀恩愛,但他們懷中的女人讓人看得順不順眼又是另一回事,其實我以前默默希望過Col跟Katie在一起,可惜他們更像兄弟檔。

 

找女人天經地義,但Brad你能不能找個讓大家別這麼反感的女友啊煩耶!我很受不了GK愛染金髮但又不保養的行為,雖然他染金髮比原本髮色還好看一點(他五官本來就不出眾,原髮色更平凡),但既然要走金髮性感小貓咪路線,能不能不要老是布丁頭見人?CH就沒這問題,想當巨型芭比的話請學學他的勤奮好嗎。

 

補一張Bradley不知道啥時(據說是2012年)的合照。

20130304095725 

他看起來還是很累啊……我早講過年紀大了別玩這麼兇,不聽嘛~以下是GK坐Bradley大腿圖片*3,不想看的請不要點擊「繼續閱讀」。

 

BICWXNk zfDEK49 

20130304095550 

(via brooke89's Instagram) 我覺得,Bradley喜歡的大概是GK的內在吧(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adley James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