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湯Twitter被盜號,好險沒流出什麼私密資料XD

6e14d388jw1e2t8uo0pzpj 

湯湯察覺不對後馬上刪掉問題連結,並PO了一則聲明,

20130318094442 

被駭啦XDDDDDDDDDDDDDDDDD 他的反應速度挺快,才10分鐘就發聲明了。網路很危險,他應該不會利用Twitter發些裸體照給CH看(CH有Twitter帳號,但他沒公開也不常用),即使有也是用手機發吧我猜(咳)

 

話說湯湯發這條連結時,會讓人聯想到產後瘦身成功的大表哥丹丹龍。

 

離開唐頓莊園四個月後,大表哥不但染髮還迅速瘦身,即使鬍渣滿滿還是瞬間逆回高中生。大表哥可以教教BC瘦身秘訣嗎?他變胖以後就再也瘦不回去了OTL

 

原本覺得丹丹龍只是普通帥,現在一看整個帥到掉渣喔我的天天天天天wwwww

 

  

(via Just another fangirl...) 不講誰會知道他是那個肉肉的大表哥?現實中還是一對兒女的爹啊~

 

花癡完丹丹龍以後,來更新CH 3/16在加州聖莫尼卡的街拍,奇怪了……他3/15不是還在威尼斯嗎?還是說資料有誤?

  

(via Hollywood Bulletin) 印蒂亞手上拿的是蘋果,現在已經能吃蘋果啦?外國小孩長真快,記得我家的寶貝姪女這時還只會吃蘋果泥呢……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