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上的姑娘好強悍,又挖到了嫩湯的照片。喔~原本貼的連結有誤,回去找時卻發現原PO已經刪了b 大概這組照片又被部分粉絲追殺(畢竟是他以前的私照)雖然我已經裁掉他的朋友們,為避免爭議還是撤掉好了。別遺憾,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補張稍微大一點的嫩湯來安慰大家。

 

 

(via Torrilla) 傻萌小子歡樂多XD 臉還有點肉的小湯湯雖然很可愛但整張臉毫無重點……感謝雷神的造型師們幫他徹底大改造,從那之後他就再沒有頂過這金色阿福羅頭出來傷我的少女心b 另外抖森的髮線果真是原罪,髮線從小高到大,配上兩道衰衰的眉毛感覺頗喜感。湯湯屬於天庭飽滿長輩疼朋友愛的類型,長了張挺有人緣的臉,不過還是要再次感謝雷神的造型師把這個看似溫良恭儉讓的好媳婦改造成外冷內狂愛你不到就殺掉你的小壞喵,不然這小帥哥可能會就此埋沒在金色阿福羅頭詛咒之中永不見天日啊(咳)

 

然後這孩子拿獎杯時的歡脫模樣一點都沒變XDDDDD

  

(via TorrillaReligion Hiddlestoning) 標準的八點二十眉XDDDDD 眉毛怎會這麼垂啊喂喂www 

 

然後Elsa帶著India出門採購,印蒂亞嘟著小嘴的模樣真可愛,輪廓也越來越好認,我覺得……他目前看起來比較像把拔耶,尤其是鼻子b

20130321104010 20130321104157 

20130321104101 20130321104032 

(via Just Jared) 肉呼呼的印蒂亞好可愛,我特別喜歡他皺眉的模樣,金色小眉毛扭在一起很逗趣……等,這樣一提才我猛然驚覺好像沒看過小公主笑的照片?印象中India被拍的時候不是皺眉就是咬著奶嘴發呆,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小公主的笑臉呢~

 

平常都是三人親子遊,怎麼換成Elsa獨自帶India出門曬太陽?因為把拔去芝加哥接洽工作啦wwwww 要賺印蒂亞的奶粉跟尿布錢啊!

 

(via SHE'S DEAD, JIM) 據說是Michael Mann執導的新作,但目前還沒有更詳細的資料,只知道大概是跟科技有關的懸疑類電影。唉,我好想神兄弟,只能安慰自己現在距離雷神上映日只剩下半年,再等半年就能看到Hiddlesworth合體了OT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