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湯湯被人發現在搭地鐵,喵的哩這人腿爆炸細又長,有夠髮指!

tumblr_mk8ev2XAO21qeuzrdo1_1280 

(via Torrilla) 原PO已經刪掉照片,部分洋妞們覺得沒問過抖森就拍照,還沒經過他同意就PO上網很沒禮貌之類,但我覺得這張照片並沒有特別不妥之處(又不是跟CH擁吻或西裝褲拉鍊沒拉),所以還是放了。抖森此時正搭地鐵去看本學長的《Peter and Alice》跟參加媒體之夜,除了抖森外,跟本學長是好朋友同時也是抖森好基友的Eddie也帶女友參加了。

 

我滿訝異Eddie、小本跟加菲(別懷疑,就是演新版蜘蛛人的男主角)居然很熟?(參見:埃迪·雷德梅尼(Eddie Redmayne)的華麗轉身據說他們因為戲路相近,常常競爭同個角色,久而久之就熟了,那湯湯你也太遜,暗戀學長這麼久了卻不得其門而入啊!

 

  

(via NAVIGATION) 小本的場子要是不放他的圖就太說不過去XD 一身黑好好看,在Judi奶奶旁邊好乖巧w

 

湯湯的圖應該晚一點才會有HQ版本,屆時再補,我多希望小粉絲湯湯可以跟上屆校花本學長合照啊OTL 照片出爐了,湯湯果真沒勾搭上學長……喂喂,抖森啊~你的基友跟小本早滾過不知道幾輪床單,你到現在還躲在床腳偷看,怪不得你追不到CH啊b

  

(via Torrilla) 你拿一疊書是想幹嘛?難道那本是你的「Ben Love」迷妹剪貼本嗎?

 

另外,湯湯之前在幾內亞的照片有更新,原來此前隨行的Harry Borden是攝影師,怪不得他PO的照片特別有梗……好吧,其實他Twitter自介就有寫自己是攝影師,但我只注意到"湯湯跟Luke好可愛",壓根沒仔細看人家的自介b 他自己的攝影集(Tom Hiddleston in Guinea for UNICEF)中有好幾張當初沒釋出的照片。

unicef036 

unicef007 

unicef017 

unicef028 

unicef005 

更多圖請至原出處看喔,湯湯笑得好溫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Ben Whishaw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