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meowuu通知,最近Col跟Bradley各自有新消息傳出嚕,雖然Bradley身邊伴隨著那誰(知道的人就知道)感覺很礙眼,但能看到兩人消息整體來說還是值得開心。

 

Twitter上有小姑娘Nellie Gawne)在Duke of York Square的超市看到Col,還跟Col打了招呼,但因為她真的不知道說些什麼,所以打說完Hi以後就跑了XDDDDD 以下是有人整理出來的FAQ。

 

(via Anida_二到何时才尽头's weibo) 描述了Col當天的打扮跟互動,總覺得大家遇到Col的回報有三成機率會看到他在買菜b 話說這孩子以為自己在過西班牙時間嗎?到下午才吃飯,怪不得小姑娘說Col看起來不太健康,臉色有點慘白。工作太拼命,又不像像拍Merlin時有整劇組跟Bradley顧著,希望他不要生病啊,唉。

 

另外,Bradley跟GK在LA玩跳傘。

bradley0330 in LA 

(via wing_翅膀兒's weibo) 其實我還滿討厭Bradley跟GK"表面隱藏戀情,實際上卻刻意露出馬腳"的舉動,有種把粉絲當作白癡耍的感覺。

 

另外三月底的時候他們倆個有私下約會照流出,注意,有魔獸出沒!

pM2hMf4 

如果以物種來說,GK大概屬於半獸人,而Gwen則屬非規格內生物。

 

是否覺得我對GK很苛薄?我確實是,因為我看不爽他。對照物是天使姊,雖然我討厭Gwen但不討厭演員,所以我要攻擊也只會攻擊Gwen,這就是差異。其實我滿少攻擊別人,看不爽頂多略過不提,GK還真是了不起,能讓我見一次就酸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in Morgan Bradley James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