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心病狂的AfterElton又舉辦票選了,這次比的不是個人魅力、不是CP之爭,而是整劇男人的肉體戰,你說說這是不是越來越誇張!!!一人上陣的殺傷力已經夠大,兩個纏在一起讓人毫無理智,現在一群人用肉體相撞種種毫無節操的表現更是使人血脈噴張喪失言語能力!不得不說AfterElton玩得可真大啊……票選第一輪已經結束,Merlin毫無懸念順利晉級,當然我也奉獻了寶貴的一票(咳)第二輪對上SPN……嗯,是時候來拉拉票,雖然我覺得這種東西就算贏了,對他們來說也不值得高興啊XDDDDDD

tourneybracket2fixed 

(點選圖片進入投票頁面)

 

我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騎士們為了吸引票數一定得奉獻菊花(不對!)以下是我們Team Merlin堅強的陣容:

Team-merlin 

這段字請自行腦補誠實預告片配音員的聲音來唸:由英格蘭傳奇人物亞瑟王領銜,帶著他那票不搞基渾身不對勁的騎士團們一同寬衣解帶。而本劇主角——那位年齡與外貌逆回弱雞男孩青少年的大法師梅林,用基情滿溢的愛效忠他命中注定的硬幣正面,說真的,你有聽過比這更不GAY的設定嗎?

 

把耳熟能詳的傳說能改到不能再基,腐不落帝國後代子孫的編劇能力真是絕倫。《Merlin》雖然是老少皆宜的兒童劇,但裡面嚴重bromance情節讓這劇裡的女人們各個如浮雲,Eoin就說過自己扮演的高汶可以跟任何人調情,誰叫卡美洛的女人都死光了。經他一講我才注意到《Merlin》嚴重陽盛陰衰,怪不得這堆有著好身材的男人們從S3抱怨到劇終,無處發洩的壯漢們只好彼此依偎找慰藉了(咳)

 

首先,第一位上陣選手當然是賣肉不用錢,負責色誘觀眾、被敵人弄昏、扮金剛芭比給梅林救的亞色潘大根國王。

7 

賣點:翹臀、巨乳、淡色乳頭。

對於自己是全劇"嬌點"這事,Bradley已經懶得反抗,編劇要他脫就脫,要他暈就暈,配合度這麼高,怎麼當初就沒要他壓壓Merlin呢!

 

  

(via turn into something beautiful) 基本上他在《Merlin》中只保住第三點……如果《Merlin》不是兒童劇,我想看到小Bradley也不是件太困難的事,要怪就怪這劇一開始對於觀眾群的設定錯誤吧(咳)

 

在Bradley之後負責色誘賣肉的第二把交椅是誰?當然是生平最放蕩不羈,對椅子也能調情的高汶騎士Eoin。

2 (1) 

賣點:腰是腰奶是奶,還長了一張搞不清楚是洩慾過度還是奉行禁慾的臉,但也許他是兩者兼具。

Eoin以前是模特兒,身材練得很精實,但他個子較矮,只有180公分左右,平常一個人時的氣場很足,但一群人站在一起時會顯得個頭特小。

 

提到Eoin就不能不提他的好基友Tom Hopper,這位身材更是嚇嚇叫,騎士團中就他一人穿背心式鎖子甲w

2 

賣點:狗狗眼、大長腿、身材比例好到吐血

Tom這照片到底是啥時拍的?我整個嚇到思緒停頓三秒b 

 

一直有AM派在《Merlin》劇組內努力推廣國王與大法師堅貞的愛,但因為Col一直反感男男傳聞,加上AM一路炒了五季,設計出來的賣腐橋段已經有點老調重彈(但我就是愛看啊!),所以後期明顯改推演員反抗力度較弱的PG(帕西瓦/高汶)

578 

怪的地方在於……即使這兩個已經裸著上身躺在一起睡過了,在S5幕後花絮也吻過了,但他們就是給我一種健康兄弟情誼的感覺,不像Brolin怎麼看怎麼歪,我也挺喜歡PG,但某些部分跟萌AM演變成Brolin粉不太一樣,我也說不上來具體問題在哪,大概是本命與牆頭的差異吧?本命就會一路萌到RPS這樣。

 

然後沒身材有身高的Leon騎士Rupert Young勉強也算一枚戰力(是有多不想提到他?)

61 

他的肉不夠緊,只能打團體戰時出來秀一下。Rupert也挺妙,每次看到他就兩個想法:髮線好高跟耶穌顯靈,這一切都是髮型的錯(住口)

 

上面那張GAY圖的拍攝側拍:

 

說真的我不懂他們為什麼會答應拍這種宣傳照……《Merlin》不是闔家歡樂的兒童劇嗎?拍這種照片確定沒問題嗎b 我就知道《Merlin》其實是很有深意的一部片,教育要從小做起(等!什麼教育?!)

 

然後是毫無疑問的全劇最帥Lancelot騎士Santiago Cabrera,他大概是同人作品內最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人物,畢竟Gwen還要靠他來收,身上背負「排除最大障礙,成就AM幸福」的重責大任,簡單來說他大概是類似林正英的存在(這梗沒有一定年紀的人可看不懂)

29 

如果Merlin命中注定另一半是這位謙遜溫和、專情迷人、劍術絕倫、品德高尚的超級大帥哥,我敢說他們倆一定能快速創造王國,生堆娃增產報國(咳)這樣《Merlin》大概一季就演完了,還玩個屁b

 

也因為Lancelot是少女偶像,所以他也是難得幾位不需要賣肉的騎士(他賣臉就夠了)

322 

好帥(口水)如果他能活久一點,相信他跟高汶的組合將會相當搶手,而且也是Arthur強勁的情敵……無論是搶Gwen或Merlin(喂)

 

話說卡美洛一堆矮子騎士,

20130327221144 

然後那堆矮子全掛了,這劇大概歧視矮子吧(咳)

 

最後讓本劇女主角Merlin來秀秀tiny的身材,

437 

比起他在S5那產後瘦身失敗的壯碩體型,我更愛他在S1時的纖細身板(胸毛倒是一直很旺盛)雖然全劇露最多的人是Bradley,但脫最快的人卻是Colin……就說編劇們根本是明修棧道暗度陳倉,表面上重新詮釋亞瑟王傳說,實際上根本利用職權讓主演們狂脫,很懂胴體對觀眾的意義啊~

 

總之,幫幫Merlin殺過關吧,因為對上SPN,兩方以灌票能力聞名於世的水軍粉絲們都卯起來尬了,這組的票數比其他組還多個位數,一定要這麼拼嗎各位b 其實我只是想看最後如果是Merlin奪冠的話,Eoin會有什麼反應而已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in Morgan Bradley James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