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抖森打了小領結唷~

 

(via Torrilla) 笑得好可愛,他最近西裝都很花俏,這次選了中規中矩的黑西裝+領結反而覺得有點微妙。

 

這套西裝算中腰嗎?總覺得這套西裝的褲子讓抖森的腰線有點高。

  

(via Torrilla) 他腰線本就高,這下看來腿更長了,彷彿脖子以下就接腿啦(也太獵奇)肚皮上那圈緞面褲頭好吸睛,搞得我看全身照時都把重點都放在腰間那圈,根本無暇注意他的臉有無槽點,難道這就是湯湯的調虎離山之計(別亂用成語)

 

可愛領結真的挺小,還蓋不住襯衫領口。

 

(via When do WE start?) 這張湯湯好可愛(話說他哪張不可愛?)如果不覺得他的領結小,可以看一下對照組。

 

 

(via When do WE start?)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這該說是領結小還是領口折度大(?)反正湯湯的領結從這角度看過去跟西裝一樣:各種微妙。

 

這次大魔王Luke也跟著,怪不得湯湯看起來滿面春風。

78396c98b02811e29cae22000a9f1378_7 

(via olivierawards) Luke一臉苦惱樣XD Luke一世英明被湯湯毀了一半,無論古今中外(?)的粉絲都覺得Luke就像湯湯奶媽,人家堂堂一名公關主管就這樣被湯湯扭轉成閨蜜惹。

 

20130429135438 

Q:誰是Luke?

A:湯湯的奶媽/活動錢包。

混帳,你們有想過Luke的心情嗎喂喂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Luke Windsor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