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差那麼一點,差一點我們就創造了奇蹟。

103b1d14-b180-3d0a-9576-c24fffa221a7 

謝謝你們拼搏到最後一刻,謝謝你們讓我以愛你們為豪,上半場錯失這麼多機會後,下半場進行到70分鐘依舊無法打破僵局,看著熊孩子們不放棄地跑動搶球進攻防守,我眼淚又掉了下來。其實我很清楚,想要翻盤幾乎不可能,但80分鐘後連進兩球讓大家瞬間振奮了起來,"也許就是我們能見證女神的眷顧",球員們拖著疲憊的身軀用意志力逼著自己往前奔,最後,真的就差那麼一點。

 

如果上次我們不要被灌大四喜,或者多進一球,如果上半場錯失的三大機會中能把握住一個,現在笑的人就是我們,而不是再次在自家球場看別人慶祝晉級。無法達成的如果太多,我們只能接受今天這結果,結局不甚滿意,但他們已經盡力。

 

我不想說明年再來過,但現在也只能說這句,過了夏季轉會後,我們又要變成全新的隊伍。我愛的球員就是那一批,而那一批人已經走了多少?更甚,穆帥今夏也有可能走(無風不起浪,今年傳得特兇讓我頗忐忑),球迷有時間等歐冠,愛的球員們可沒有!皇馬可以等,但其中的骨跟血可等不了。

 

水哥難過的模樣讓我很捨不得,他是如此希望帶著大家晉級 

 

這次隆嫂家的寶貝當球童給把拔打氣,

0130501165916 

小包子好可愛,如果把拔球隊能贏的話,他就能看到伯納烏歡騰的模樣了QAQ

 

當然也有人趁亂吃豆腐,比方多特教練。

7498e614-04e7-3796-8921-29dbc8899336 

我早就懷疑這教練是美人控了哼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al Madrid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