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卡寶寶寶寶寶寶寶超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那位超重的(是的,笨馬被隊醫警告體重超標)請注意,羅二正梨花帶淚地朝著你衝過去唷~

 

這次羅二跟卡卡同時歸隊,新賽季就有不少圖,好幸福啊wwwww

羅二OS:「我都特地烤成這樣惹,為什麼卡卡還是不看我一眼。」(焦慮)

風流倜儻英氣逼人不知自己被羅二暗戀了四年的卡呆呆與被羅二當了假想情敵目前一心煩惱體重的笨馬,這三個人的畫面怎麼這麼微妙wwwww

 

=安胖與羅二的戰鬥=

 

 

安胖:「卡卡啊,你現在換吃野味啦?」

卡卡:「克里斯嗎?他這樣黑黑的很可愛啊,好像烤肉 」

安胖:「喔,只是跟你以前的對象有點差距,眼光變差嚕孩子,不過你喜歡就好呵呵呵呵~

羅二OS:「好你個臭胖子,我就知道你想對我的卡卡下手!」

 

訓練視頻,兩個人都很認真,沒時間談戀愛(廢話)

 

12:15~12:30左右有短短的Criska,為了抓他們兩個的互動我已經無所不用其極了(硍)

 

再補幾張圖片,

 

 

 

 

話說,羅二這是泳褲吧b 還有,789組合中的7號先生請注意,您脫離陣型了!

 

好喜歡這張,

20130716111643 

新教練、新賽季,希望皇馬能開啟新世代,卡卡能迎來新一春,愛你永遠唷卡呆呆~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