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Marvel遺忘很久的Thor: The Dark World官網終於有開始運作的跡象,這次一口氣更新好幾張這次刊登在帝國雜誌的劇照大圖。

gallery_19 

依慣例要以神兄弟的額頭與副乳當先鋒部隊,本次釋出的圖多有1900*2000左右的大小,可以當桌面用喔,試想每天開機就能看到CH的副乳是多麼幸福的事,您說對吧湯抖森(咳)

 

圖片請至Gallery區下載,連這次由限定版封面改做成的海報都有較大圖檔可載唷~

gallery_21a 

gallery_22b 

CH笑得好可愛wwwwwww 抖森這次雖然有修眉,但修得不夠啊!我好懷念雷神時的娘砲眉毛喔QAQ

 

來看看洛姬從未出閣公主→騷氣女王→(看起來像)賢淑少婦的歷程吧XD

THOR-horz 

我真想再看到洛姬的娘砲眉毛啊~細細黑黑長長的柳葉眉很適合洛姬在THOR中聰明又愛惡作劇的文科生形象,婦聯跟Thor續集的洛姬已經見識過黑暗深淵,所以眉毛也變成較為張狂的模樣(簡單來說就是老子沒人幫忙畫眉,死Thor!)單看劇照覺得婦聯中的眉毛染得較深,Thor續集則保留較多抖森原本的眉色(?)反正無論顏色深淺,形狀都沒有當年二公主眉毛那樣得我心啦哼哼!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