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讓要出征,身為眾人爹爹的艾爾文應允了兒子。

 

 

 

艾爾文真是處處喜當爹,104期的主要角色們幾乎清一色被艾爾文收養了。

 

熱血衝動的兒子要上戰場,媽媽只能耳提面命提醒孩子注意安全。

 

 

 

如果艾爾文是處處喜當爹,那利威爾就是跟著有領養癖好的丈夫沿路收兒子,團兵儼然是二次元版布裘

 

讓跟阿爾敏對我來說同屬前期不看好,但後勢漲幅大的類型。一開始讓跟艾倫針鋒相對讓我頗不滿,比起目標明確、勇於挑戰有主角光環的艾倫,讓則是性格猶疑不定且會對艾倫冷嘲熱諷的"一般人",正因為是一般人,讓這角色不比其他人高貴也不比其他人低賤,能自私也能大愛,會害怕同時也對犧牲有覺悟,所以他懂得趁著巨人啃食同僚的同時命令其他成員往前進,所以他在選擇安逸憲兵團與送死調查兵團時因同伴的死而加入了調查兵團,所以他害怕死亡仍為了艾倫賭上一切。

 

如果自身同屬104期,那讓可能是很多人的化身,正如馬可所說,因為讓有人性的脆弱面,所以他更能懂一般人的想法,這種人很適合當小隊領導。讓的真實逐漸收攏了我的心,他對艾倫的要求(希望艾倫有作戰的意念)相當正常,畢竟誰都不願意莫名其妙死去,如果要賣命,每個人都希望賣得有所價值。動畫後期應該不少人萌讓明(阿爾敏另個翻譯名為「阿明」),嗯,米兔(喂)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