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更新鳳凰電影專訪內容,抖森談到Loki心境的轉變、最愛的莎劇與接觸的電影,另外,他說在英國一定要帶傘,不帶的那天往往會下雨XD

 

20131014 更新時光網的專訪《這個反派有點萌》,抖森說自己如果是心理醫生的話,會用耐心感化Loki,讓Loki知道自己被人愛著,不過他可能後半輩子都甩不了Loki這傢伙,因為他會一直找上門述說自己的煩惱XD 也強調CH關係兩相當好,幾乎跟親兄弟一樣,他們倆湊在一起會瞬間幼稚化,拍雷神續集時有場在冰島山上的戲,他們倆個一直靠鬥嘴來取暖(打鬧內容的確挺無聊,詳見:【Thor 2】帝國雜誌內文全錄)如果能互換角色也相當有趣,不過CH得幫他健身才行wwwww

 

抖森的愛情觀用Shakespeare's Sonnets 116來表達,

“Let me not to the marriage of true minds 

Admit impediments. Love is not love 

Which alters when it alteration finds, 

Or bends with the remover to remove: 

O no! it is an ever-fixed mark 

That looks on tempests and is never shaken; 

It is the star to every wandering bark, 

Whose worth's unknown, although his height be taken. 

Love's not Time's fool, though rosy lips and cheeks 

Within his bending sickle's compass come: 

Love alters not with his brief hours and weeks, 

But bears it out even to the edge of doom. 

If this be error and upon me proved, 

I never writ, nor no man ever loved."

簡單來說,抖森認為遇到可變化的機會就變的不是愛,愛應該堅定不移,能受到時間的考驗。然後之後他又應記者要求唱了一次《The Bare Necessities》,這傢伙嗓子不錯呢。

 

(via twhiddlestonlokid) 這張好可愛,希望漫威影業能放大圖啊QAQ

 

---

能來到東方古城,抖森想必非常興奮,雖然早前接機活動引發了一點爭議,有部分粉絲貌似推擠過度,但總體來說這次宣傳很完美,抖森也說"中國我愛你,我會再回来!",這段有音頻,就等中國漫威放出來了。

 

(via 漫威影業) 這張也好可愛www

 

抖森旋風行程也引發了一陣追人旋風,第一天媒體發佈會就卯起來跟CH放閃,第二天的粉絲互動Q&A也是充滿樂趣。北京發佈會消息頗零散,但網易有提供幾乎全場的錄音檔,揪感心勒w

更大畫面請至湯姆.希德勒斯頓出席《雷神2》北京發佈會觀看,不知道為什麼嵌入的視頻好小啊。抖森模仿SDCC開場 ,雖然是媒體發佈會,但記者大哥大姊們也瞬間變成迷妹XD 抖森說這是他第一次到北京,主辦方拿出的座椅上還有他的中文名字,第一次看到中文名(湯姆.希德勒斯頓,話說湯湯在隔天的Q&A中則得知自己的中文暱稱叫「抖森」,他覺得很炫XD)的湯湯感到很驚奇。

 

在正式進行媒體問答前,抖森因故脫了外套,結果現場迷哥迷姐們拱他連襯衫都脫掉,他Eheheheh地說脫衣這事交給CH吧wwwww 這句有兩個含意,一為「賣肉擔當交給CH」,二為「只有CH能脫我的襯衫」(咳)不過抖森的意思明顯是第一種,但他也許偷偷按指了第二種意思也說不定,畢竟他是大手咩(喂)

 

現場記者提的問題挺中規中矩,其中有一題問到當初雷神選角(大家都知道抖森試鏡Thor的角色,最後卻去演Loki),抖森趴哩八拉後表示其實演Loki某些方面也像在演Thor,因為他們兩個是一體兩面,另外,CH絕對是Thor的最佳人選﹍﹍矮油,最後硬要稱讚最愛的CH,抖森你唷~~~對抖森來說,無論獨立製片或大型商業片其實差不多,都是工作的一環,他一樣盡力呈現角色,少處不同處為拍攝時間長短有差,抖森最後好像開了個飲食的玩笑,說平日必須注意飲食。另外拍攝打人畫面時,抖森說他們拍了約5次的借位,結果第五導演希望拍近景,近景用借位就顯得不夠真實,所以抖森還是挨了一次巴掌,抖森強調他很喜歡也很享受這個(M體質啊﹍﹍)引來現場一陣哄笑。

 

當然發佈會中的高潮就是CH的跨海問候啦XDDDD 網易視頻側拍片段不太清楚,中國漫威有另外放視頻出來:《雷神2》抖森北京發佈會 雷神隔空送問候。主持人逗抖森,問他有沒有想要回應CH些什麼,抖森立刻說「我們平常講得太多了」(夠了不要在這種小地方也放閃啊!)然後調侃地說自己怎能搶CH的鋒頭,看看他那非人類的手臂。抖森這次(又一次)趁機稱讚CH,他說很多人以為CH天生就這麼壯,但其實不是的,我老公他下了很多功夫去符合這角色給人的印象。然後送禮時間還有段小插曲,當抖森拿著權杖耍來耍去時,據聞他一直盯著Luke,根據現場人Repo,Luke的眼神像在說"Stop it!" 真是辛苦Luke帶這個熊孩子啊OTL

 

最後,抖森得知前晚粉絲接機事件,他表示非常榮幸,也謝謝粉絲的支持。這份心意有給湯抖森知道真是太好了,也不枉費這麼多妹子辛苦等整天啦。

 

隔天的粉絲Q&A活動也相當有趣,抖森玩得很開心還自動延長15分鐘,漫威影業有把問題做個集合,但體諒有些人沒有新浪帳號而且漫威提供的的集合miss掉部分問題,我這邊放上整段訪談﹍﹍爆炸長,抖森共回答了92個問題,好佳在這次都是中文OTL

 

新浪weibo的排版方式見下圖說明:

解說

灰格上方的回答是回應灰格內的問題,所以觀看順序變成「答案→問題」這樣。

---

01.png

02.png

怪不得他說想演Thor﹍﹍一錘在手,世界任你走。

 

03.png

04.png

簡單來說,老子天生麗質難自棄,不用什麼保養品就能保持晶瑩剔透的肌膚(用額頭閃瞎你)

 

 

05.png

這時候一定要說一下CH,不然就不是湯抖森了(咳)

 

06.png

07.png

怎麼聽起來有點虐啊﹍﹍

 

08.png

0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這位好朋友Harry Lloyd就是演神經病龍哥的大帥哥,也是大文豪狄更斯的後代。

 

14.png

15.png

15-2.png

制服PLAY!CH穿警裝扣子從第三顆開始扣,而你穿女警裝是嗎?!抖森的喜好瞬間暴露出來了﹍﹍

 

16.png

17.png

哭成一團的湯家人好萌啊www

 

18.png

你確定?!

 

19.png

20.png

在網球上我跟抖森始終在打架啊﹍﹍因為RM的關係我支持蠻牛納達爾。

 

21.png

22.png

23.png 

這題發問者刪掉題目了,之後有幾題也是這樣。

 

 24-2.png

有人跟他說過「賣萌可恥」嗎?

 

 

25.png

26.png

裝啥可愛XDDDD 因為神盾局已經在美播映,所以這段應該不算彩蛋或劇透啦w

 

27.png

所以你也喜歡他很萌的貓耳嗎(參見:【湯抖森】FreeLoki跟TomQandA(補上前幾題) )

 

28.png

29.png

他來、他跳舞、他征服。改編自凱薩名言"Veni, vidi, vici" ("I came, I saw, I conquered.")

 

30.png

一種餡餅,英國農村牧羊人派。

 

31.png

就說了「一錘在手,世界任你走」了吧﹍﹍

 

32.png

33.png

34.png

35.png

36.png

看來我們即將會有一部全心全意描述CH肌肉多完美的電影可以看了,導演當然是湯抖森。

 

37.png

他看了Sherlock後,採購了好多三件套,真是個美好的影響w

 

38.png

39.png

你真的會用?確定?筷子中間不能分很開喔!

 

40.png

當然是我哥啊廢話!

 

41.png

42.png

43.png

44.png

不就是他孩子的混合體嗎﹍﹍

 

45.png

46.png

47.png

抖森之後提到,自己的休閒之一就是談配樂﹍﹍把妹技能點到滿了OTL

 

48.png

49.png

這回答感覺加上"eheheheheh~"更寫實啊w

 

50.png

好抖森,感覺他也不擅長吵架,屬於那種一生氣反而什麼話都說不出口的類型b

 

51.png

看來我「讓他學中文」的願望有達成的一天了XD

 

52.png

53.png

54.png

55.png

夠了!!!!!!!!!放閃可恥啊!!!!!現在不只制服PLAY還要靈魂共生了嗎XDDDD

 

56.png

我懂你的痛苦﹍﹍

 

57.png

58.png

59.png

60.png

答非所問啊喂!

 

61.png

 

你洗澡唱這種歌是想幹嘛﹍﹍

 

 

62.png

64.png

Luke,揍他,別猶豫了!

 

63.png

65.png

66.png

這句話的邏輯怪怪的﹍﹍看書跟看漫畫之間沒有等號吧,應該說抖森比起漫畫更愛看書。

 

67.png

想像抖森一個人在黃昏全裸彈琴的畫面﹍﹍喵的是想殺死誰,CH嗎?!

 

68.png

69.png

70.png

71.png

72.png

湯湯看過India啊!!!!!!!!!!!!!!!!!!!!!!!!! 

 

73.png

居然是台灣隨處可見的九重葛﹍﹍

 

74.png

想必抖森不知道王家衛拍電影是以年來計算的b

 

75.png

76.png

你到底有多喜歡那隻熊!

 

77.png

78.png

79.png

80.png

﹍﹍我好希望漫威有Q&A的視頻,我想看抖森汪汪叫、想看他唱歌啦嗷嗷QAQ

 

81.png

這題好像也是答非所問,

 

應該是這張專輯。

 

82.png

83.png

抖森應該劇透了b

 

84.png

85.png

86.png

87.png

88.png

談到一美媽媽了XDDDD

 

89.png

90.png

91.png

抖森背誦的能力很強,為什麼還能記得這麼久以前的台詞啊﹍﹍

 

 

92.png

 

抖森真是配合度百分百,怪不得宣傳重任壓在他身上,漫威真該給他漲工資啊!

 

(via 漫威影業) 抖森已經去了韓國,韓國行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出了不少美圖,接機畫面挺壯觀呢。之後抖森就要回紐約倫敦(為什麼我每次都打成紐約﹍﹍)跟CH合體,好期待神兄弟並肩畫面再現wwwwww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