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韓國的行程排得太好,明顯比北京有計畫,從接機、媒體訪談到開放給一般粉絲的紅毯秀,果真韓國接過這麼多國際影星的經驗不是擺著給人看而已。抖森也相當配合,幾乎有求必應,而且無論他到世界哪個角落一定要稱讚一下他哥XD 接機時多是粉絲照片,不虧是追星達人的民族,照片張張堪比媒體照片啊!

 

 

(via hewdel) 有多少人被第一張殺到鼻血流滿地?

 

這位湯主拍的照片也相當讚,而且他也拍了萌萌的Luke。

 

 

 

 

(via llento) 倒數第二張的Luke像在說"你玩夠沒,還要摸多久 " 最後一張軟妹組是不是讓人很在意啊,有人拍到正面視頻唷,Luke想軟也是軟得贏抖森的嘛w

 

抖森風度翩翩現身,結果隔天媒體發布會瞬間破功。

  

  

(via soariing) 撸著哥哥錘子的洛姬……真沒想到我會等到抖森將這個同人梗實現的一天b

 

T大的湯不熱也有很多媒體圖,想收圖者請至torrilla收唷,以下放一些我覺得比較有梗、特別有愛的圖。

 

比方這張,小抖森再次現形。

 

 

或者這張,頭一次覺得抖森頭毛相當茂密,髮線相當低。

 

  

感受一會兒下一秒就要飛了的湯抖森wwwwww 雖然表情跟動作很奇葩,但腿實在美(舔)

 

 

依照慣例要來張全身照,身材比例好得有點過分啊這傢伙 

 

來段發布會視頻,

 

抖森再次感謝來接機的粉絲,並提了Loki在Thor續集的轉變,他認為洛姬比以往還要來得絕望且易怒。抖森有提到欣賞韓國電影,但我沒有涉略,所以他講了一堆電影名跟影星我也聽不懂XD 另外,抖森的韓國暱稱叫히들이,唸成希德里(via 抖森重症患者) 抖森開心地說他回去要跟姊妹們說wwwww 最後,抖森稱讚CH是Thor的不二人選,他真的很有修養,總是不忘提醒大家CH才是主角,十足給CH面子,怪不得CH這麼愛你wwww 最會搶錢的Kevin Feige看到Loki的超高人氣後,表示如果OK,他個人會想推出Loki專屬電影……還真的哩,別框我啊凱文,亂唬人的話我會詛咒你的頭越來越禿喔。中文翻譯請見【抖森翻譯軍團第83蛋】雷神2韓國發布會+見面會集粹,前面是發佈會的中翻,後面收納了抖森於見面會跳舞唱歌的片段。

 

抖森有接受Q&A訪談톰 히들스턴 "틸다 스윈튼 韓사랑 대단…봉준호 극찬하더라"(인터뷰),看不懂對不對?沒關係,Weibo的抖森重症患者已經翻成中文嚕~真是小天使啊QAQ 中文翻譯見此

201310141609569610_1 201310141609569610_2 

配圖帥得人神共憤,不轉一下對不起自己。訪談時提到不少CH的事情,抖森說他們倆感情真心好(好啦,大家都知道)他對CH沒有一絲忌妒,包括他完美到不行的肉體。廢話,抖森當然不會忌妒,他感到很得意啊,誰不希望自己的男人壯(抱歉打錯字,但我覺得這個「撞」錯得挺剛好b)又猛呢(喂)

 

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韓國活動做得很讚呢?這些比起今晚的紅毯走秀跟公開活動根本不算什麼啊!!!抖森沿路簽名抱妹子抱得樂呵呵,現場還輕唱跟小秀一段舞蹈,大長腿是想殺死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哀嚎)

 

我敢保證他在夜店飆舞時絕對比這騷10倍,這我就得唸唸CH了,帥哥,你看過這麼多次扭腰擺臀的湯抖森,到現在還不撲上去你怎能對得起身體裡那頭熊的野望?遵循你的本能,脫了你的褲子,秀出你的傢伙吧!

 

抖森清唱了一段Michael Jackson的Man In The Mirror。

 

這首歌不好唱耶……抖森居然還清唱,音準也OK,想對照的話這邊有原版MV可以對照。

 

喔喔喔喔喔,全段視頻出爐,20131018更新高清版,

 

 

抖森跳舞在第二個視頻約18分左右,玩得好嗨XD

 

 

(via rsvp-pls) 等有比較高質量的圖再來挑幾張更新,目前先這樣,我要反覆看抖森跳舞去了。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