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幻想CH能對湯湯說一次"I Love u.",沒想到這願望居然達成了,喜劇來得太快讓人措手不及驚愕不已。

 

 

這張滿能展現何謂"人總是跟喜歡的人離得較近"。

 

 

 

(via Thor: The Dark World Global Press Conference) 他們倆個一看就知道是領養的……(長得不像的意思)

 

話不多說先來整段訪談視頻。

 

 

 

好,以下我來做個姦情重點摘要(咳)

 

1、我永遠站你的隊伍。

 

湯湯總說Loki永遠會輸,但這次他贏了呢XD

 

 

   

(via coloursflyaway) 哪有人像你們那樣替對方抬轎啦QAQ 把全場人當空氣秀恩愛的傢伙實在很過分,好歹你們也提醒大家戴個墨鏡啊 

 

2、我愛你

  

(via hiddles-makelovenotwar) 抖森聽完CH一連串稱讚與表白後,很MAN地表示他愛CH,而CH也嬌羞地回應,就說人家是大公主嘛~

 

不能怪湯抖森怎如此情不自禁,因為CH難得親身下海推CP(喂)

 

聽不懂?沒關係,大家都愛Hiddlesworth,所以翻譯軍團也卯起來推人入RPS的坑了,中文翻譯請見【抖森翻譯軍團第85蛋】倫敦雷二記者會之I love u

 

CH說他們倆已經是三度合作,所以默契相當好,而且兩人也發展出一段美好的友誼。這年頭最旺的CP詞莫過於"chemistry",抖森這沒節操的傢伙把這詞用到爛,他講什麼都不會再嚇到人(大概)但我沒想到CH在關鍵時刻開竅,讓這詞發揮了百分百的殺傷力。

snapshot20131021201510 

看吧!我就說CH很精明吧(只是長得憨)人家平常低調不發威不代表他沒本事在本人面前給予猛擊,這幾句話把抖森哄得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大表白「我愛你,真是條漢子。」娶我吧,我已經準備好了。

 

3、你是唯一的索爾。

抖森在這次發布會講了兩次他愛CH,為什麼?誰叫CH「把漢子」的能力在湯湯身上發揮得淋漓盡致。

 

聽不懂?沒~關~係~推Hiddlesworth人人有責,所以翻譯軍團第一時間把這段給翻了出來,中文翻譯請見【抖森翻譯軍團第86蛋】雷二發布會之水杯梗。其實這問題挺冒犯,怎能在主演的面前說人氣比不上配角呢?大姐你是刻意想拆散他們嗎喂喂!所幸CH非常大度,他們的愛情堅定不移,幫湯湯擋掉了這尷尬的問題,而且湯湯最後也很乖地稱讚了一把哥哥。

 

CH稱讚人也是妙語如珠,這些年來被湯湯鍛鍊得不錯嘛,講得越來越順口。抖森也不是省油的燈,說到"讚美最高級用語"可沒人比得過他,簡單一句"你是唯一的索爾"就讓CH爽到不小心碰到水瓶wwwwwww 

  

  

(via takemetothedungeonsCH還順勢玩了雷神的Another梗,讓湯湯笑得好甜。

 

4、有個話撈弟弟省力氣。

這個問題(你認為Loki邪惡嗎)湯湯只回答兩分鐘已經是顧及場合的結果,平常單獨專訪的話,這題大概能夠講個10分鐘。

 

抖森講了一大堆,CH接了句"像湯講的那樣"就帶過,實在太方便,抖森的話撈讓CH省了不少口水啊wwww

 

晃來晃去的湯湯好像狐濛(就是丁滿)啊……

  

  

(via hiddles-makelovenotwar) CH調戲得太明顯,引來湯湯小陣粉拳攻擊XD

 

5、當CH分裂成兩個,那簡直是天堂

原來爆料跟Hemsworth有過公路旅遊的人就是抖森……不意外呢,畢竟這傢伙常常自己拋梗。

 

可惜那段講得很模糊,聽不太懂CH接了什麼話,不過即使CH好好講話我還是聽不太懂,誰叫他一口每逢必死的澳洲腔OTL 引起我注意的是他們有提到Luke(還是抖森講的),這個Luke應該是指Hemsworth家的大哥……什麼?抖森完全打進Hemsworth家了嗎?!這什麼媳婦心機啊喂喂(嚇)

 

6、我只看著心中的女主角回答問題。

明明內容關於娜塔莉(問題是Thor、Loki跟Jane的三人行),CH只盯著抖森回答是哪招?

 

娜塔莉完全懶得跟這對沒節操的高大漢子搭在一起XD 

 

7、小朋友利器再現。

「你們是真的兄弟嗎?馬麻說,不是的話,玩起趴趴趴更帶感。

 

抖森搶答:我希望我們是。而CH說,雖然不是親兄弟,但他們(神兄弟)給予對方的愛就像兄弟。糟糕,CH的回答太深奧了,小孩可能無法理解"不是兄弟但擁有像兄弟的愛=Bromance=強大的牢飯"之間的關係啊(別亂教)

 

這邊應該是整段視頻,

 

 

最後來個重點剪輯,重點完全是神兄弟啊。

 

明天,就是22號了 前場暖身這麼嗨,拜託首映時要更猛,我墨鏡會準備好,請你們千萬別冷場喔。

 

不行,我實在太火了,一定要來抱怨幾句今天水果日報,誰叫他們在雷神二電影新聞裡爆雷。我在消息集散地的湯不熱跟weibo躲得一腿好雷,沒想到吃晚飯翻個報紙卻被天下掉下來的手榴彈炸到體無完膚……拜託,各位編譯稿記者大哥大姊,沒出現在預告內的劇情都叫雷好嗎?這雷這麼有賣點,要是真能爆,早就放在預告引人氣了,會一路藏到現在嗎?真的很煩在宣傳稿爆雷這種事,之前TDKR也搞過一次,雖然這次雷神的雷沒有蝙蝠俠大,但依舊罪無可逭!為什麼媒體在放稿子前不能為影迷們想想?祝這些爆雷人士以後搶什麼限量都失敗、看電影總被爆雷、聽線上音樂老斷線,硍。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