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居然合體受訪?!我記得他們之前貌似被拆開居多,ITN好樣的 一離開群眾,神兄弟明顯輕鬆自在許多,兩人才不過訪個三分多鐘就一路扭來扭去、鬧來鬧去、閃來閃去,抖森一直拉褲子跟馬甲,嗯,褲子太緊了不太舒服對吧……

 

訪談很多亮點,CH說抖森的粉絲比較兇悍,還笑說自己是湯粉領導人,軍隊創立者之一(喂)

  

(via hiddles-makelovenotwar) 看看湯湯一臉"受不了你這傢伙 "

 

ITN也問到Loki單人電影的事情,CH很帥氣的搶答"We are." 讓湯湯一陣驚喜。

  

(via hiddles-makelovenotwar) 不知道這段話真實性多少,但CH說他可能會以客串方式出現。我很喜歡CH率先打包神兄弟的霸氣姿態,抖森接著那句"Oh, is it we now?"有種小情侶拌嘴的模樣啊w

 

兩兄弟都被Jane甩巴掌,他們表示相當愉悅,出乎意料都是M體質,那誰要來當S勒

  

  

(via black-nata) 能被影后怒甩巴掌的機會可不多,你們兩個爽到了吼!

 

這個主持人運氣超好,他們倆好會帶氣氛(尤其是CH),抖森應主持人要求,在CH旁邊"以CH的聲音扮演Loki",結果CH笑到不行。

  

  

  

(via hiddles-makelovenotwar) 抖森手動作很多,結果CH模仿抖森來調侃他,你們兩個很煩耶wwww

 

全段視頻見此,

 

唉,每次看他們這麼甜,就忍不住想到他們之後又要分開許久QAQ 真心希望有Loki電影,這樣他們又能湊在一起了。超喜歡湯湯跟CH在一起的模樣,雖然湯湯本就是歡樂Type,但他在CH旁邊有種一秒幼稚化的fu,玩得特別嗨特別自在也特別自信,彷彿只要有CH,就能面對所有挑戰的感覺。如果不是非常信任、了解彼此,兩人有同等的支持力度,很難達到這種默契。聽說英國現在已經有人排晚上的雷神二首映,神兄弟合體的威力特別強呢,好期待夜晚的來臨。

 

補中文版視頻:【抖森翻譯軍團第89蛋】神兄弟Showdiz採訪,大家遇到神兄弟一個個都卯起來拼了啊wwwwww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