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new! Elsa澄清抖森不是India的教父,消息感謝meowuu提供。

擷取

來源是Elsa的Blog,直接用Google西翻英,所以文法問題請無視(咳)大意為"Hi Rosy have a great friendship with Tom but not the godfather of India.",雖然湯叔叔跟India感情不賴,湯總是很樂意當India的小馬,只是India騎術不佳常常狂扯著湯的頭髮,但湯不是India教父唷~不知道為啥,湯湯跟India的組合會讓我想到"忘年之交"這詞,跨越年齡的友誼、其實我一直愛著妳爸﹍﹍這類(?)

 

---

有沒有湯湯一到母語不是英文的國家就開始大爆料的八卦?

 

這段訪談相當高能,原來抖森喜歡吃草莓冰淇淋還妄想偷吃姊姊的巧克力冰淇淋(並沒有!)提到CH的時候依照慣例開滿小花,以下是逐字稿:

說到你跟Chris Hemsworth合作了三次(抖森說:對),他對你來說就像兄弟一樣嗎?

基本上他就是我的兄弟,因為我沒有親兄弟,所以他是最接近兄弟的人了。他自己有兩個親兄弟,所以他不需要我,但他……他是其中一個,老實說,他是我演員生涯中,其中一個最好的拍檔,他是個很好的人,他非常有才華,而且努力工作,而將我們維繫在一起的是,當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候,我們令對方感覺就像變回孩子一樣,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只是一種很強大的信任,還有分享幽默感,我們完全不會認真對待彼此,所以……這是好事。因為我們的人生在過去四年有著相同的轉變,有人可以一起分享經驗是好事,你可以看過去然後在房間裡大喊,「這不是很瘋狂嗎?你知道嗎?」

 

你懷念和他長時間受訓的日子嗎?

我不太懷念那長時間受訓的日子。但是我所希望的是,也許我跟Chris的角色繼續下去久一點,就算不可以,我也可能和他在同系列的其他電影中再合作。好的事情是,我認為他是一個多才多藝的演員,我想他會在這裡待很久。他常常留在倫敦是很好的,他在倫敦拍了《RUSH》,那是Ron Howard的最新電影,而他即將再拍另一部新片,所以……我們還滿常見面的,我會去看他,跟他女兒打招呼,他有個非常可愛的女兒,她很有趣,我會假裝是她的魔鬼教父,我保證沒有那麼邪惡,只是好玩而已。

 

不清楚抖森到底是假裝成「邪惡」教父,還是「邪惡教父」(形容詞跟名詞的差異啊~),但既然提到GODFATHER……估計湯湯有一定機率是India的教父,不然他說假裝成邪惡叔叔就好了啦?講是這樣講,但教父論只是猜想,所以還是看看就好。光想像India跟抖森玩的畫面就可以讓我多吃兩碗飯了今天QAQ

 

然後抖森聽到記者說「CH覺得你話太多」時眼底閃過一絲訝異,問記者「你覺得我話太多嗎?」接著又自問自答地接「我可能是吧」,嗯,不是可能,你話的確很多!挺有自知之明嘛~抖森說他喜歡文字、形容事情跟談論,不知道為什麼CH說他話多,但他自我安慰地認為CH大概是開玩笑,所以他就繼續說下去吧。糟糕,我覺得抖森內心有點受創啊XDDDDDDDDDDDDD CH不是嫌你吵啦,他只是希望你不要把閨房趣事不小心跟媒體說啦,乖乖別難過。

 

抖森談到跟娜塔莉合作多麼愉快,想當然也講了巴掌戲的細節,而且抖森提了我才知道……他跟BC當初飛日本一樣是在香港轉機啊,香港機場真是遇到偶像的貴寶地呢。最後抖森秀了幾句中文,大家可以把他的「我愛你」設成鈴聲之類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Hiddle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