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經營任何粉絲頁或把文章貼到Pixnet以外的地方。

 

所以,如果在別的地方看到我的東西,還沒附上出處,毫無疑問是未經同意轉載。我不介意轉紅樓裡的東西,畢竟我很多東西也是湯不熱、資源帝那邊蒐集而來,再加上我的低俗看法。出於對他人的尊重我絕對會附上出處,即使百密一疏,只要跟我說,我絕對會撤下(幸運地目前還沒遇過這問題)

 

無奈並非每個人都如此堅持,我不懂Key幾句自己的想法而非從我這邊複製貼上有多麼困難、自己重新截圖有多麼困難,好,即使這些都很困難,請問附上原出處連結很困難嗎

 

別以為默不作聲就代表我不知情,之前已經有讀者告知過我,只是我覺得沒必要去證明些什麼,所以一路縮到現在。那麼,為什麼今天又跳出來?很簡單,因為我不滿了,我最近特別閒稍微瀏覽了些問題名單,意外發現粉絲頁其他轉載都附了連結,卻偏偏略過我這裡,試問道理在哪裡?沒聽過一視同仁嗎?我是哪邊特別不同可以享有特殊待遇?

 

其實呢,如果整篇貼我反而不會覺得怎樣,因為這做法很笨而且很容易被人認出,但,只複製部分資源放到一大片資源裡面魚目混珠成自己的東西,對不起,這是我的大雷點。我知道你有看這裡,如果你覺得中槍無數有種「好像在講我耶」的感覺,恭喜你,我的確在講你不用懷疑了。

 

尊重是互相的,你不尊重我,我也不會尊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