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你不是一個人,其實應該用你們,因為我知道你不是一個人(喂) 但用「你」比較能產生針對感,所以我要繼續用你。

 

是,我就是要針對個別的你,即使你們湊起來是一個群體。

 

我,不寫小說、不畫圖,只轉轉資源加些自己下流齷齪髒的想法,除非你們也跟我一樣下流齷齪髒,不然很難出現一模一樣連語氣字句都沒改的介紹方式或心得吧?前人犯錯血淋淋在眼前,後人繼續遵循錯誤的道路不懂得轉彎,這種飛蛾撲火式的團體意識讓我不禁想拍拍手 

 

我以Blog推廣愛的名義來污染他人純潔心靈,打著「這戲、這演員很讚唷呵呵」名號行「推人入坑不超生、一入腐界難回頭」之實,簡單來說就是寫寫喜歡東西的地方(那還廢話這麼多) 紅樓裡每個字、每句話,都是我看到動漫畫、影集、演員消息後,經過縝密思考融會貫通而來(丟到染缸裡加些my style=下流齷齪髒的意思),複製(有些會稍微加工再製)貼上這些想法也許能得到些迴響,但那些想法真的是你的嗎?

 

There are a thousand Hamlets in a thousand people's eyes. 如果你真如口中所述愛著這些影集、這位演員,你該有很多自己的想法,該有很多想說的話。

 

說實在,我之前常常想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時間寫Blog,平日有工作、晚上要補劇、假日還想吃燒烤,每天24小時根本不夠用因為我還超愛睡覺,短篇還算駕輕就熟可以混混版面,不過我很龜毛不喜歡短篇就真的很短(到底想怎樣)我總是會想辦法多湊幾條消息讓版面豐富一點;長篇感想則會耗掉我很大一段時間在想梗、潤稿,搞得我每寫完一篇就會元氣大傷需要看點Criska、Hiddlesworth、團兵等喜愛CP補補魔力。

 

我講這麼多的重點在哪呢?我只想問,拿人不手短食髓知味的你知道我每寫一篇Blog需要耗掉多少精力嗎?請問你知道對你來說只要複製貼上的文字、更甚是我貼在Blog裡那些湯不熱或資源帝提供的資源,編排順序跟主題都經過我特地安排嗎?

 

我來告訴你我寫Blog的歷程是什麼,蒐集資料、整理資料、用自己的想法將資料變得更具可讀性(通常就是下流齷齪髒),你可能覺得「喔~不過就是資料嘛~我也能找啊」好,那請你自己去找,請你自己去整理,請你去添加自己的想法。這裡每篇文章都經過我特地編排(雖然有幾篇特別混或同篇更新太多次已經難以整理顯得有點亂),都是我因為自己喜歡、希望讓大家也能一樣(或更)喜歡,用著充滿感謝、引起共鳴的心態撰寫而成,即使是這篇聲明,也是經過反覆敲打、刪除、修飾一個小時後的產物。

 

驚訝嗎?我告訴你,文字不如表面所見簡單,我寫Blog時常常思考用語會不會太尖銳、有些形容會不會冒犯到其他粉絲,有時候我打了一大段卻整段刪掉,只因我,希望大家開心而深思熟慮(最好是!) 打這篇聲明也一樣,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太過刻薄,但我對你一再讓步,請問我得到了什麼?

 

 

NOTHING.

沒有尊重。

 

 

你知道你跟我差別在哪嗎?

在於有沒有用心對待自己敲出來的文字、有沒有尊重過提供資源的人們。

 

 

我再說一次,我不是寫手、不是繪師,我只是一個想要分享自己想法,希望大家一起愛湯抖森、愛Criska、愛Sherlock、愛我愛過推廣過一切事物的小小部落客。我不求你崇拜我、認同我,但如果你曾經因為我的文字開心過,覺得我整理過的資料對你來說有些微用處,請你,尊重我。

 

我從來就不限制轉載,要轉,請你附上原文連結,不然就是盜。

你會盜,想必是因為你喜歡,但如果你的喜歡建立在對我的踐踏,我情願你討厭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