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支長版預告出爐,感謝Coreen提供。

 

我的媽啊醫生你也太威(嚇)你在威什麼啦是想逼死誰。中文版請見漢尼拔.第二季.預告2.Hannibal.Season.2.New.Trailer.720P-YYeTs

 

TV版漢尼拔大概是老中青三版中體力戰最強賀爾蒙最的一位,不像老版Hannibal用殘忍手段與陰冷氣勢讓人不寒而慄,也不同少版漢尼拔尚在摸索期多了些莽撞與中二,Mads版漢尼拔的時間背景真心設定得很好,讓醫生要帥可帥、要森冷可森冷、要迷人可迷人、一物多用想怎麼玩都行。

 

話說回來前幾天我有個奇妙體驗,我很喜歡Mads、也很喜歡Hannibal,但這兩者混在一起出現在夢裡,而我是那待宰的羊時,這一切都不好了 

 

以前我看劇看得太悠然自在,整天意淫醫生怎麼誘姦小貓誘,根本沒想過「Will或FBI等追查醫生的人受到多大壓迫感」之類問題,哼哼,我現在可是深切感受到了 這跟夢到被殭屍圍攻差不多驚悚好嗎,每次打開門都不知道會不會被幹掉,轉身會不會看到黑暗中眉骨閃閃發亮的醫生(是,我不怕死地在笑Mads看起來沒眉毛這件事),硍,壓力超大。

 

是,Mads超帥,但他是Hannibal啊!盯著人的時候我連呼吸都快停了,哪管得著帥不帥,我只想安然走出那陰暗又彎曲的地下室。大概因為我太膽小,夢沒做完我就醒了﹍﹍大過年我怎會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問你啊!)喵的哩我絕對是受到腐界大神編劇腐勒的懲罰惹(誰叫你不好好看劇!)

 

不知道為什麼有件事我記得非常清楚,那就是Hannubal家地下室的廁所相當髒,馬桶周遭都是尿漬……怪不得醫生要吃人補身啊,這樣怎行呢(再次被追殺)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