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起於湯不熱上這張圖,

 

(via loki-friggason.tumblr) 雪特!寒冷系運動AU我完全可以 

 

雖然當初看得時候很激動,但我缺點一大堆其中最大的一點就是「懶」,看看爽一下就這樣放到一邊去,直到我看到日本小可愛花滑選手羽生结弦在冬奧上的表演,

 

這小朋友好可愛啊整個是我的菜(請問誰不是你的菜?)今年才19歲,有青春無敵的肉體與清純可愛的笑容唷唷唷唷唷~

 

等,這篇不要要談神兄弟AU CP嗎?怎會扯上羽生?因為我假日閒閒沒事做心血來潮去查了羽生的資料,發現他的偶像是Johnny Weir,哈,囧妮就是那位神兄弟AU中的花滑選手啊wwwwwww 這圈子很小隨便圈一圈都能圈得起來。

 

囧妮跟雷神時柳葉眉二公主有點像(Loki沒修眉毛後就不太像了)都有尖尖下巴、下垂眼尾、大大的鼻子跟漂亮的綠眼珠。

 

不過,囧妮妖魅度可不是當年輕純可愛有點神經質的二公主所比得上!雷神二的洛太后皮草基也許有機會一拼吧我猜。

hbz-johnny-weir-halloween-costume-de-79484867JWV_JCDhien_2 

駕馭性感的男人,最好二公主比得過XDDDDDDDDDDDDDDDDDDDD 

 

囧妮花滑真的非常漂亮,我很喜歡他2010年"Poker Face"的表演,看完就能知道為什麼我會被炸到。

 

夭壽2:58那爆長的下腰滑壘是想逼死誰!!!!!!!!!!!!!!!!!!!囧妮老公好幸福啊QAQ 是,囧妮出櫃了,還結婚了,目前已選手退休了。

 

這支"Fallen Angel"也是經典之一,

 

盡顯他的優雅之處,零失誤很完美。

 

而運動AU中的Thor則是Michael Kostka,大家都說他像錘哥,他自己對此種說法也挺樂見。

 

煩不煩啊萬聖節還COS阿錘XDDDDDDDDDDD 他好像頗喜歡Thor,貼了好幾張Thor的圖。

 

Michael Kostka的TwitterJohnny Weir的Twitter,冰上曲棍球球員Thor/花滑選手Loki這設定帶感啊~不知道有沒有文或圖可看,冰雪系最近可夯呢。

 

New! 補個囧妮的instagram,他自己也有PO跟Loki的比較圖啊,好妙。

9abaf24805d011e3a7ed22000a1f8f24_7

不過怎會選在婦聯中的圖呢,雷神裡的二公主更像啊XD

 

翻Ins時翻到囧妮兩段很美的滑冰片段,

 

 

姿態好優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orki AU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