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很多都沒時間寫Blog,不過抖森這週倒是超出預期地出了幾條動態,如此努力的結果讓他在工作List上的【蠢萌】項目超出進度(看來出來他很努力經營這條路線﹍﹍),每次都這樣,當人眼巴巴恨不得出一點消息時就持續寂靜,然後猛不及防地丟好幾則消息出來讓人難以消化 

 

先來指責抖森到處勾搭基友(咳)他跟Levi拍了個小視頻推廣Nerd HQ,然後抖森被Levi輕鬆逗得笑到崩潰。糟糕,這很不妙啊,就說抖森這種搶手貨不能亂放生,不然很容易被人牽回家養,我不希望哪天也要對CH用到「你看看你」金句啊你看看你(已經等不及先用了)

 

然後抖森於《Muppets Most Wanted》客串的幕後畫面跟訪談也出爐啦~

 

幕後片段,抖森實在不太適合這種大老粗的風格OTL

 

 

中文版詳見【抖森翻譯軍團第153蛋】布偶2採訪幕後訪談提到跟Tina Fey的合作經驗,依照過往經驗抖森當然稱讚連連,不過這次很克制沒有最高級詞彙連發,最後則在「要不要劇透」這點賣關子﹍﹍這,抖森也知道自己嘴不牢靠嗎(喂)其實沒必要賣關子因為我也沒什麼興趣(咳)湯湯~我對你跟CH間的互動往來比較感興趣,針對CH沒去看舞台劇這點不透露個幾句想法嗎?但我想抖森已經適度表達了,看看他跟Levi多親密就知道他有多失落(賣亂講)話說表達我一直打成屌拔到底怎麼回事(問你啊)

 

抖森之前曾被Josh問有沒有看過CH裸體的模樣,當時抖森害羞承認,但強調是CH逼他看小克里斯,整個欲蓋彌彰w 最近CH參加了加州動漫展(Wizard World Sacramento Comic-Con),有人問CH這件事情的真假,而CH否認了(湯湯你偷看CH裸體被抓包啦wwww),還笑說他的更衣間在抖森隔壁,可能抖森在牆上偷鑽了個洞吧,天啊CH你要不要這麼懂XDDDD 

 

兩人不約而地掩飾裸體視訊這件事,哼哼,我早看透你們了別想矇我!提問約於12:43左右,不過這位提問者功課只做一半,怎會說CH的小孩是兒子勒?India是姑娘啊即使她跟CH長得一模一樣還是個姑娘好嗎OTL 本次訪談亮點摘錄請看ChrisHemsworth中文網提供的漫展問答亮點

 

抖森因'Coriolanus'入圍戲劇界最高獎Laurence Olivier Award,同獎項還有永遠貌美如花的Jude Law(以'Henry V'入圍)、Henry Goodman(以'The Resistible Rise of Arturo Ui'入圍,得過戲劇類最佳男演員跟音樂劇最佳男演員)與Rory Kinnear(以'Othello'入圍,他在THE HOLLOW CROWN系列演年輕版亨利四世,之後又追著理查二世小本學長一同轉生至007系列,但他依舊只有單戀的份)一同競爭(via Laurence Olivier Award for Best Actor-nominations),另外麥哥也被提名最佳男配角,將於4/10頒獎。回歸戲劇就能有此表現,入圍就是肯定,恭喜湯湯啦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