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知道,在Marvel,凡事都有可能(這是什麼廣告slogan)今天Marvel拋出令影迷、漫迷期待已久的重磅彈:流落外鄉寄住SONY家的小蜘蛛可以偶爾回家探望親生爹啦!

 

(via 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Brings Marvel Studios Into The Amazing World Of Spider-Man) 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崛起後,不少漫迷就希望漫威當年賣出去抵債的孩子們能返本還原,Sony依舊擁有蜘蛛人的電影拍攝版權,但將跟Marvel合作新版第三部蜘蛛人,凱文魔爪終於伸到心心念念的蜘蛛人了,多年在外流浪(?)悲苦小蜘蛛終於能回家找有錢任性的Tony把拔領壓歲錢了 

 

因為Marvel會參與第三部蜘蛛人,所以電影排程做了變動,共四部電影被動到時間,《雷神3:諸神黃昏》首當其衝,小蜘蛛的上映日原本是雷神3的上映日啊可惡!!!兩部相碰之下當然是雷神3退讓,畢竟蜘蛛人系列的票房甩開雷神系列好幾條街,這一退就是再4個月OTL 

 

修改後的時程如下:

2016年5月6日 《美國隊長3:內戰》

2015年11月4日《奇異博士》

2017年5月5日 《星際異攻隊2》

2017年7月28日 蜘蛛人回歸Marvel世界的首部電影(整個卡到雷神3的時間 )

2017年7月28日  2017年11月3日《雷神3:諸神黃昏》

2017年11月3日 → 2018年7月6日《黑豹》

2018年5月4日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上)》

2018年7月6日 → 2018年11月2日《驚奇隊長》

2018年11月2日 → 2019年7月12日《異人族》

2019年5月3日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下)》

(via Marvel Studios Schedules New Release Dates for 4 Films) 婦聯3上下集倒是維持原計畫,最賺錢的系列不會被動到哼哼,洛基娘娘洛磯娘娘髮線很脆弱撐不了這麼久,戴假毛也很傷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vel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