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牌特務(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直譯《王的男人:秘密服務》,由完美閃過英國三大詛咒(矮、基、禿)的紳士型帥伯Colin Firth主演,導演是執導過《X戰警:第一戰》、《特工聯盟》的Matthew Vaughn,對了,《金牌特務》也是漫畫改編。Matthew很懂帶點誇張風格的電影該怎麼拍,該幽默就幽默、該爽快就爽快、該激(基)情就激(基)情,不拖泥帶水 

王的男人:秘密服務 

哈利.哈特(Colin Firth飾),是Kingsman的一員,代號加拉哈德。Kingsman為佯裝成裁縫店的特務單位,不隸屬任何組織,各國都無法管轄這些技藝高強的「騎士」,他們是無名紳士/淑女特務,執行難度最高的任務,為了全世界的和平而戰。

 

Kingsman成員代號參照亞瑟王傳說,主要成員為亞瑟(Michael Caine飾,阿福管家)、梅林(Mark Strong飾)、加拉哈德,跟蘭斯洛特(Jack Davenport飾)。要成為Kingsman必須通過層層困難考驗,成員也多由權貴人士壟斷,不是師出名門、就是家財萬貫,不過加拉哈德不吃這一套,他深信紳士由後天養生,而非先天血統,這點,他在伊格西(主角,Taron Egerton飾)父親身上看到過。

 

Kingsman非年年招考,前一位騎士退休或壯烈犧牲,才會進行補選。蘭斯洛特調查某件陰謀時不幸遇害,屍體慘不忍睹,遺體化妝師的化裝技巧也慘不忍睹,騎士們再度聚首,現任騎士各提出一位候選人,經過關關淘汰,遴選出新任蘭斯洛特。每位Kingsman工作多多少少跟代號有關,比方哈利是加拉哈德,屬於前線作戰第一把交椅,亞瑟則是坐在辦公室統籌Kingsman,就像當年的亞瑟王,而梅林則是萬能技術員(會開飛機、耍槍的駭客)跟考生們的訓練官,屬於輔佐定位,順道一提我很喜歡梅林那種死板版但超強的形象。

 

哈利17年前曾被伊格西父親所救,當年他給了小伊格西一通電話的機會,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只要打這通電話並說出密語「牛津鞋不是雕花鞋」,任何問題他都能幫忙解決。陰錯陽差之下,伊格西動用了這次保命機會,讓心有愧欠的哈利再度注意到擁有極高特務資質(聰明、體能優秀、反應良好,成功通過第一階段忠誠度考驗)卻任意浪費的伊格西,哈利再度推薦沒有名門背景的人(伊格西爸爸也是哈利推薦)進到遴選名單,小混混伊格西成為這批競爭者中最特殊的存在。

 

瞬間看出誰才是主角,主角總是最與眾不同XD 與此同時,哈利接替蘭斯洛特的任務,繼續追查蘭斯洛特之死,這對現代騎士師徒倆該怎麼對抗棋高一著的反派神盾局局長范倫坦(Samuel Jackson飾)呢?

 

電影預告:

 

2/18全面上映,拜託,千萬不要錯過,他媽的讚啊這部!劇情好笑、打鬥好爽、男人好帥、反派好煩、最後有福利男性觀眾的好臀,五好集一身,五福臨門(抱歉新年到了應景一下)大家有什麼錯過的理由?!

 

以下沒劇透,只有帥氣的柯林叔,請安心閱讀 

 

劇情介紹就到一段落,再來要講講這部片有趣的地方。Kingsman處處充滿了老派間諜電影有的特質,主角著雙排扣、劍領、訂製西裝(就說穿著西裝打架是男人的浪漫),拿著一把多功能兼具的黑傘華麗幹架,款式多樣的殺人道具、迷人自信的談吐、優秀絕倫的品酒能力、乾淨俐落的打鬥動作,還有,多到無可救藥的紳士氣息,哈利名言「禮儀成就不凡的人(Manners maketh man)」、「西裝是現代紳士的盔甲,Kingsman特務是現代的騎士(The suit is a modern gentleman’s armor, and the Kingsman are the new knights.)」,每一點都打到男人跟女人的心。

 

 

 

 

 (via kingsmanhart.tumblr)

OMG柯林叔叔!!!!!!!!!!!   薑還是老的辣,我沒開玩笑他動起來更帥,他身材比例好到嚇人,好幾場他穿西裝迎面走來的戲都讓人無法呼吸!!!!

 

然後男主角也是動起來比不動可愛100倍的類型,

 

街頭混混被調教成紳士,就像《窈窕淑女》(My Fair Lady)。我記得窈窕淑女最後淑女跟教育者在一起了,伊格西用《窈窕淑女》形容自己跟哈利的關係不覺得哪邊怪怪嗎XDDD

 

主演Taron很可愛,大力稱讚Colin超完美。

  

  

(via kingsmanhart.tumblr) 結果被主持人反虧,說「我們看得出來(柯林很完美),因為他們倆其中一位坐得像紳士,而另一位一直展現他的金球」結果他們倆同時看了Taron大開的雙腿XDDDD

 

金牌特務動作場景上也看得出來別有用心,最近匪諜片都走寫實風,拳拳到肉,《金牌特務》則走回炫麗的武打動作,管你有沒有合乎人體工學,觀眾就是要!!!金牌特務》的武打風格像這樣:

 

簡單一句話描述:老子帥呆了。

 

嚴格來說,金牌特務》劇情有點血腥,但這些橋段處理得很歡樂,是的,我沒用錯詞,看到會一直不自覺大笑狂喊「這電影煩死了」的那種歡樂。個人最愛哈利在教堂大屠殺,實在殺得太流暢了(咳)

  

(via gabrielgavemehell.tumblr) 究竟什麼因素讓一向冷靜自持的哈利大開殺戒,這答案就進影院找吧XD

 

這些年來柯林叔叔打架技能有認真在點,

  

(via kingsmanhart.tumblr) 沒記錯的話左邊應該是柯林在《BJ單身日記》裡幹架的模樣,看得出來柯林叔轉型動作影星(?)也下了一番功夫啊 

 

個性很煩的反派Valentine,雙眼健全的尼克局長走嘻哈風一直讓我覺得很微妙XD 話說回來Mr.情人節一直讓我想到Miss情人節,One Piece阿拉巴斯坦篇雖然很拖戲但很好看(整個離題)

  

Mr.情人節在劇中最大功用應該是體現「有錢任性」這句話,btw他最後下場挺適合去死去死團觀摩 

 

騎士們各個有好身手,當然反派也要有幾個厲害殺手,

  

  

(via gabrielgavemehell.tumblr) 這女的根本體操皇后,有夠可怕,最後跟伊格西對決時的瘋狂地板動作也煩得要命wwwww 伊格西一格西命懸一線之際臨機一動反將反派一軍的橋段也超煩,反正這整部笑點都很煩但我超愛wwwwwww 沒看的人一定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因為我很努力不破梗,這部就一堆梗安排得很巧妙,說破了就降了很多樂趣啦~~~所以還不快去看!

 

這部片宣傳做得不錯,還教人怎麼優雅地綑綁人(!)、讓人不死也半殘(?)或讓人看不到明天的太陽(?!)進階紳士特務班,歡迎您報名,不過不帥不美會在第一關被刷掉,特務顏值一定得高

 

 

 

 

嗯,真正的紳士就是要隨時隨地保持良好禮儀,即使殺人也要嘴角勾起20度。

 

喔,最後廢話幾句,我常笑英國帥哥三大詛咒是矮、基、禿,如果你不基也不禿,就會中標矮(詳見潮爺跟一美,這篇最後有一美、潮爺跟麥哥的合照)、如果你不矮也不基,則是中標禿(看看William王子、裘德洛跟梅林飾演者馬克史壯而他也真的很壯)、如果你不禿也不矮,最後就是基了(瞧瞧讓小S痛心疾首的Luke Evans),所以,像Colin Firth這樣一個move閃過所有詛咒的帥哥,堪稱人生勝利組啊 

 

英倫迷弟MTV記者Josh Horowitz當然不會錯過跟Colin叔與小鮮肉Taron一同搞笑的機會,

 

 

Happy/Sad/Confused. With Colin Firth. #happysadconfused #colinfirth #kingsman

Josh Horowitz(@joshuahorowitz)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2月 月 9 8:31上午 PST 張貼

 

 

Happy/Sad/Confused. With Taron Egerton. #happysadconfused #kingsman #taronegerton

Josh Horowitz(@joshuahorowitz)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2月 月 13 8:41上午 PST 張貼

 他真的玩不膩耶XD 

 

這篇就以超帥氣師徒檔當結尾,

 

 

(via kingsmanhart.tumblr) 看看柯林叔比例多好   

 

私心多補一張Colin叔叔,

 

綁這種槍套是不是都會有勒痕?好性感啊 

 

如果想當「Kingsman」,就算沒有帥帥Colin叔叔領進門,只有有錢還是能裝扮成Kingsman

 

(點圖進入賣場)喵的Kingsman果真很金貴,一條手帕要46英鎊,換算台幣2000多,簡直wwwwww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