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四月越來越近,Marvel廣告也打得越來越兇,繼被九頭蛇駭入總部(詳見:【Movie】*Marvel*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提前放送的預告)後,今年一月釋出整體氣氛更為沈重的第二版預告:

 

我一直很喜歡預告那首配樂,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那首歌是是迪士尼動畫《木偶奇遇記》(Pinocchio)內皮諾丘的表演歌"I've got no strings"。奧創被鐵男創造,賦予使命,就像身上有線的木偶,但他開始思考並反擊,就像斷了線的皮諾丘擁有自由,不受拘束,我覺得迪士尼把這首歌用得很精巧XD

 

原版"I've got no strings",

 

旋律一改整個氛圍都不同惹。

 

Marvel打鐵趁熱,今天又放出了第三支預告,氣勢滂陀。

 

 

這次預告新透露一個重點,那就是Tony身上那件T-Shirt應該會大賣,

 

李小龍潮T,豈有不紅的道理(喂)

 

而且Joss不管肥啾在旁啾啾叫,鐵了心要推綠寡,

 

不知道他們怎麼湊在一起的,還在鷹眼的眼皮下發生,這怎麼可以!

 

然後預告中有幾幕Pose很帥,但定格看起來很喜感,

 

 

是有必要在飛出去的同時就變成備戰狀態嗎?落地再準備也可以啊是的肥啾跟阿錘我就是在說你們,另外,RDJ快從紙箱上下來,你高出標準尺Mark叔叔太多了一看就知道穿了高跟鞋上陣(RDJ跟飾演綠胖的Mark實際身高差不多)

 

前陣子全員跟單人海報都出爐,沒有看到洛姬總覺得有點遺憾啊﹍﹍

 

 

 

 

 

 

 

 

美隊在團體海報中的篇幅很大,也許戲份挺多唷w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