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Hannigram(喂)Hannibal風暴即將來襲,AXN 7/29要播《雙面人魔》啦!

971125_659262807435998_672986498_n 

這次還搭配了"第二螢幕程式",這是第一個將此程式翻成中文化推廣的美劇,等等來介紹這玩意。

 

想看丹麥第一帥Mads Mikkelsen從小帥帥,

snapshot20130723004902  

變成大變態嗎?

20130723005004 

快給我Mads性感的嘴唇特寫啊啊啊啊啊啊~ 

 

想看威爾從小誘惑,

snapshot20130723004920 

變成大賣肉嗎?

20130723005027 

喔喔喔喔喔Hugh那單薄的胸膛別有一番風味啊呼呼~ 

 

現在,可以用大螢幕尋找Mads幾不可見但又結實長在那的眉毛與數Hugh那密到讓人看到眼睛抽筋絲毫不用刷睫毛膏睫毛的機會來了,AXN滿足你的渴望   7/29(一)起晚上10點有穿著內褲遊盪的貓鼬等著你!官網消息點這邊:雙面人魔 | AXN

 

另外,這次AXN首度推出第二螢幕程式期望達到互動式討論,

 

用法可以看這支宣傳片。目前APP好像還沒上架,正式播出前應該會釋出,到時我再補連結唷~喔喔,感謝lavi通知,雙面人魔app已經上架啦wwwww 快載來試試看吧XD 我自己測試可以安裝嚕,補個介面說明。

 

首先安裝完畢後,第一次使用app時,會要求使用者選擇語系。

使用說明 

記得選台灣。如果看官想練習第二外語,也可以選個葡萄牙文之類……沒有硬性規定。

 

進去後就是萌萌的威爾,

使用說明 

如果一開始選錯,或是中途想換個語系,請點做邊那個縮起來的選單圖案(黃框框處)

 

點開來後往下拉,會看到一個"更改地區設定"。

使用說明 使用說明 

然後就能隨你換成想要的語系啦wwww 

 

這次很榮幸參加了AXN的第二螢幕程式體驗活動,我自己試用過覺得挺有趣,以下講講用法。載了APP後,於AXN播出Hannibal的時間內(這程式只對AXN放送的醫生有反應)按下正在聽取

01 

因為需要連網,建議用wifi看喔。

 

等待一段連結時間,連上後會變成已連接

02 

順帶說明,右上角那個對話框可以展開,展開就是大家即時使用Twitter討論的內容,怪不得之前Fuller只要漢尼拔播出的時間一到就會乖乖上推,原來是因為有這程式可以與戲迷互動啊……這類的互動程式據說美國已經推行一陣子,但台灣是第一次推出,目前台灣用Twitter的人比較少,未來應該會改成FB的討論介面。看完Hannibal後,若覺得基情四起內心狂躁不已,但又苦無傾訴激昂情感的對象,我這邊提供尺度不限的討論空間,歡迎各位同好一起登上Hannigram的大船,我隨時準備好出航啦~

 

連接上後,就會開始與電視播放內容同步出現補充資訊。

HmQlZ0EOoefQ0xMRz2Ku-7tUDSsoY3-ZAyijwIgVWaI 

電視有點模糊,但這時候正在演威爾與杰克爭論博物館名稱的片段,第二螢幕程式同步補充博物館與FBI威爾後援會行為科學組的資訊。

 

第二螢幕程式涵蓋了以下類型的資訊:

RkmWVX4v_B81qu1DW4kt6G0Wv1mhVSb2nG1SbrPJ-jA 

場景解說或劇情註解。

 

u90D8oha2rI5eHwA4HM3KdGVEt89eZlVQcPXUu03YXk 

美得弔詭的人體。因為我們有NCC,所以這些畫面會被剪掉,但APP則不受限制,大家可以在這邊重溫少女溫暖的肺、互相連結的人體蘑菇、被剝皮的人肉天使、被插成刺蝟的"受傷之人"、人肉大提琴與超乎常理的人體圖騰柱等(喂)

 

-04DWm1hDfVR91qxoshisNR4Dna8E05ANvhAbxlMuTQ 

威爾對醫生愛的大告白,劇中對白。

 

DSiOpEtjC-p9H9B9Y-8aSvUUN1NAQjyism1j_HP7lpA 

演員介紹。

 

資訊會越補充越多,而且因為這些資訊只在AXN播出漢尼拔時才有,所以看到有興趣的資訊時,記得按左下的分享鈕(長這樣→03),即刻分享到FB以便日後重溫,不然時間過了就沒啦b 試用時我是用iPad mini,覺得字大小剛剛好,但同天用iPhone試用的其他成員覺得看得有點吃力,所以如果要嘗試,建議用平板電腦,畫面比較大。

 

第一集的介紹請至【美劇】Hannibal 漢尼拔(20130628 New!) ,有機會貢獻收視率當然要來拚一下,收視率好才有繼續引進S2的機會,才有推廣Hanniabl的資源,才有洗腦親友同萌Hannigram的可能啊(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nibal 漢尼拔 雙面人魔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