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大量腐議題,以歐美CP為主,部分涉及RPS(真人演員CP),請謹慎閱讀。 2、網誌內的圖文若有引用會盡量標明出處,若需撤下請跟我說,感謝。 3、痞客邦會自動隱藏帶著連結的留言,留言中若夾藏連結,最好能刪掉前方"http://"與"www.",或者做縮網址動作,以免留言被吃掉。 4、感謝每位讀者的留言,我會一一回覆(除非指名非留給我),但回言速度有點慢,請別介意。 5、轉載至他處,請附原出處連結。

OMG,不知不覺心得也寫到S112,這季只剩下一集了……下一季又要等一年(吐血)本集各種高能,史考莉一針見血太威風,醫生見招拆招很陰險,威爾月子還沒做完就勞心勞力四處奔波,不行啊,人妻身體沒補好這怎麼行?

snapshot20130615203524 

威爾最在意的人跟最在意威爾的人,但這兩人卻傷威爾最重。

 

以下含S112心得與劇透,請慎入。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攝影師Spencer Murphy更新一張湯抖森《Coriolanus》肖像照,

th3v7 

(via Spencer Murphy Blog) 攝影師大力稱讚抖森是他合作中數一數二nice的人,在鏡頭前的張力也很強,很榮幸與他合作之類,湯湯成功收服一位傑克粉,恭喜XDDD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抖森這傢伙po個半裸照搞得大家神經緊張w 許久未在twitter跟大家哈啦的湯抖森現身啦,劈頭一句預告。

01 

我對於5分鐘後要po的東西感到很興奮唷~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20130614補幾張休近期的照片,休6/10參加3rd Annual Critics Choice Television Awards,他擔任頒獎人之一,沒看到跟太太的合照,他大概是單獨參加。

Hugh+Dancy+Arrivals+Critics+Choice+TV+Awards+8XM42La74HSx 

我記得自己說過喜歡休留點鬍渣的模樣,但我沒料到他會留成這麼濃密啊(嚇)在家帶孩子,忙到沒時間打理自己了是不?但綠眼珠還是好漂亮。

 

Hugh+Dancy+3rd+Annual+Critics+Choice+TV+Awards+_oRPmAEtldjx Hugh+Dancy+Cocktail+Reception+Critics+Choice+UwlkUst2GX4x 

OMG休整個人小一號啊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wwwwwwwwwww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威爾離模仿犯越來越近,越來越看得清模仿犯的作法具有針對性,他針對自己。

 

阿比蓋兒後面的鹿角有血,不知道是不是他朋友的血,還是單純Bug。

 

以下含S112片段劇透,請慎入。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抖森參加Joss拍攝的《Much Ado About Nothing》首映,這部電影據說在Joss家後院拍攝,只花了12天,照搬莎士比亞著名喜劇《Much Ado About Nothing》台詞,但時間挪到現代,結果大受好評w 可想而知身為莎士比亞腦殘粉又是Joss朋友的抖森當然要捧場嚕。

 

(via Torrilla) 抖森穿了新衣,而且這外套跟這樓梯好搭啊……有種迪斯可舞男風b 更多圖片請至原出處收,圖片也比較大喔。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Mads長了張標準北歐臉,還有壯實肩膀跟漂亮長腿,這些都為打造"現代Hannibal"提供了良好條件。Mads私底下與螢幕上的打扮風格差別很大,他最愛穿著顏色詭異的運動衫搭配牛仔褲、球鞋就到處跑,拍攝Hannibal時,他對於醫生該穿什麼也絲毫不在意,反而Fuller常常要檢查衣服款式是否符合要求、牌子有沒有弄錯之類的細節。不過Fuller的辛苦很值得,讓大家除了迷失在Hannigram的魅力、Will的小狗眼外,也注意到了醫生那超凡粉GAY的服裝品味。

 

我對服飾不太懂,西裝乍看很類似,但領結、袖口、搭配用的手帕等都大有文章,Fuller轉了一篇簡單描述TV版Hannibal服飾的文章(Hannibal: The Best Dressed Cannibal on Television),可以稍微做個了解。現代西裝流行小兩號、窄肩、窄翻領、窄褲管等緊身設計,具體案例可見我愛得要死的湯抖森。

 

抖森不是主角,所以放小張一點。這些服裝特質顯現一個人懂得流行,但少了點古典味與強悍感,與醫生這種喜歡藝術、會有訂製衣櫃與整排訂製服的花孔雀(咳)不太搭。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喔哇,抖森跟CH拍雷神續集電影時的粉絲合照耶~兩個人都笑得好歡w

chris-hemsworth-claire-mckinley-tom-hiddleston 

(via Thor blimey!) 「呵呵」、(甜笑)、「Eheheheh~」←三個人有三種笑法的感覺XD CH我注意到你的手嚕 不知道色鬼湯是把手摟在女粉絲的腰,還是抓著CH的卡稱哩?

 

另外,不怎麼被狗仔注意到的湯抖森現在也有街拍了?!天啊這不科學wwwww 以下圖片轉自Torrilla,欲收大圖者請移駕。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簡單來說就是Hannibal的服裝秀,Mads的身高在歐美來說不算突出(182~183),能駕馭Hannibal層出不窮地三件套幸賴他有良好身材比例、爆棚鬼畜氣場跟比小寶貝休的襯托(喂)

hannibal_nbc_cast_04 hannibal_nbc_cast_05 

來個雙主演氣場比較。醫生氣場就是這麼滿,請用鞋子踩我拜託了PLEASE!!! 自從Mads騰空現身後(他一直都在那好嗎)一躍成為我心中NO.1的帥叔叔,年近50歲還能保有此等身材跟Hold住髮線(對照物為休……英國男人的髮線真是原罪)實屬難得,跟愛情長跑的太太結婚到現在依舊甜滋滋。不知道Mads對自己晚節不保逼近50歲時受到廣大腐女(部分姑娘的年齡可能還跟他女兒差不多)荼毒抱持著什麼想法……

 

抱歉,離題了,話不多說,馬上來醫生的時尚服裝秀!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沒想到這時候還有婦聯的新圖。

gxl_51b1275b-d1e0-4e7f-b5a5-6bf80aa613db 

(via WSM) 原圖挺大,有1920*1053的大小,如果不介意被面目猙獰的洛姬邀請來場直通地獄之旅的話,可以考慮當桌面用(喂)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圖被惡搞的機率很大,那隻伸出來的手大概會被P上各種稀奇古怪的玩意。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