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i3fqwf63x1qiswnxo1_500 

突然好想你們(但放這張圖很破壞情調)

 

自從發生粉絲說GK承認他跟Bradley在一起的消息後,Bradley整個消失到現在,不像Col是沒工作就人間蒸發的類型,沒消息很正常,有消息當撿到,Bradley對於隱私並沒有這麼保護,他大概又被粉絲氣到了吧b 他的Twitter大多拿來FO消息用,跟CE一樣平日不發文,但定期會上去晃一下。

 

GK事件發生後據說Bradley又被罵成是負心漢(罵他的人有AG粉也有Brolin粉),以前他遊山玩水時就不太愛給朋友拍入鏡(那些人是Glee的相關人員),不時會收到一些"只顧玩樂小白臉"、"完全不努力跟Col毫無可比性"等言論,現在更是被罵得徹底。如果這些責罵能讓他想清楚未來想做什麼的話,也算功德一件,不過現在貌似起了反效果,讓他整個躲到地殼以下生悶氣

 

此前宣布退出Twitter的GK貌似又默默回到Twitter的懷抱了,他跟B粉長期抗戰後暫時獲得勝利,真是可喜可賀啊(對,我絕對是違心之論不用懷疑)

 

 

因為Brad跟Col都躲了起來沒消息追,所以最近Brolin的熱度稍稍消退,但聽到這玩意時(原出處已釋載點,可以無限repeat了),對Brolin的種種思念瞬間又回來了。洋妞太過強大,不要這樣催淚好嗎?這首經過調音處理後變得很像Col在唱歌,還用《A Thousand Years》這首歌改真是太過份了哇哇哇哇 這首的歌詞跟曲調都非常適合AM與BC,完全直擊心臟OTL 原唱與中文歌詞請至A Thousand Years - Christina Perri 中文歌詞翻譯觀看。

 

Col很少在螢幕前唱歌,只在Bradley前面唱,這就是愛有等差的真義嗎(才不是)但據說他的歌喉不錯,在試鏡梅林前幾年也曾經甄選過美聲團體,好險他當年落榜了,不然我們也沒萌萌的梅林可看XD Col雖然惜聲如惜身,但他在電影《PARKED》有小唱過一段,

 

聽過Col哼的這一小段後,是不是覺得那首調音過的歌調得真他媽的像啊混帳!!!害我現在好惆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in Morga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