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官方不給活路啊,一放閃光就是要你死得徹底b Hannibal的製作人Bryan Fuller眾所皆知是個腐男(咳)他絕對有自己的fanart天地,快把自己的DA或湯不熱帳號交出來!

0428

BI78qopCIAAo9RL 

他4/28時轉了這張同人圖,他要是不腐沒人敢說自己腐好嗎?

 

而且Fuller之前的推也被挖了出來,這傢伙根本在Hannibal還沒播之前就自己腐得一蹋糊塗了好嗎?!

20130502220733

發這則消息的時間為一月上旬(2013.1.11),Hannibal 主CP根本還沒夯前就推醫生x小貓鼬是哪招!而且Fuller明明知道大家愛這對,幹嘛還要幫Will安排BG線啊神煩(據說小貓鼬之後會有情人,而且這人不是醫生……可惡我不接受,醫生快吃光愛情路上的障礙們Q口Q)

 

雖然威爾有BG線很討厭,不過哪部歐美劇/電影沒有BG線?連愛你一千年至死不悔的腐林傳奇(Merlin)與弟弟快跟我回家結婚(Thor)都有砲灰女角了,更何況層級只在精神戀愛的Hannibal?但我相信Fuller真心愛著醫生x小貓鼬,雖然讓他們出櫃在一起Happy forver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我相信以Fuller的腐度有可能會給粉絲們福利,但前提是要有下一季啊OTL

20130502220836

Fuller對親親雙方不是Mads跟Hugh而失落的粉絲們說,會有其他的親親,交給我吧我可是大手呢哼哼。我真愛這種把腦內妄想變成現實的製作人,加油!

 

另外,連當事人Mads都跳出來說他飾演的醫生愛著威爾了,”Hannibal really, really loves Will.”(via NBC's Hannibal: 10 Tasty Morsels, Including Scoop on Gillian Anderson's 'Kinky' Guest Arc,感謝meowuu提供) 這篇文章好甜美,還提到了Mads跟Hugh相識的經過,他們因拍King Arthur(2004)而變成朋友,Mads講話滿好笑,他說他們在一起的鏡頭不多,基本上他們就是花六個月時間騎馬殺人(無誤)

  

(via psychoanalyzeme) 不要懷疑上面一個是醫生一個是貓鼬,我知道乍看有點難分,畢竟兩個人都滿臉毛b

 

Mads還說,跟一個能讓自己感到舒適的人合作相當重要,而Hugh有那種特質。

  

(via psychoanalyzeme) 無論前世或今生,他們倆在彼此身邊都特別自在(咳)

 

最後附上一張醫生幫小貓鼬出氣的圖,轉自製作人Twitter,他那邊好多幕後圖啊呵呵。

BHiSuJCCQAEdkDM 

貓鼬:早跟你說過我男人很威,你剛剛這麼大聲是在跟我說話嗎?老公,就是他欺負我(一臉得瑟樣)

醫生:聽說你對我家貓鼬大小聲……(吸菸)

路人:大哥對不起,我不知道這人是你家的……拜託不要吃我Q口Q

 

大哥,你還是乖乖躺平變成佳餚吧(不!)另外更新了一些從製作人Twitter那邊挖的S101幕後照,有興趣者可以移駕【美劇】Hannibal 漢尼拔(20130502 New!) 我在想……是不是要幫Hannibal開分類……最近對這部好像頗欲罷不能。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