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言萬語不如阿水一張照片所表達的愛,以下照片轉自阿水's FB

562929_572207002812982_1065449351_n 

Felicito a un gran amigo que, aunque no está aquí, siempre se le echa de menos. ¡Feliz cumpleaños!

I want to congratulate a great friend who is not here, missing him lots... Happy birthday!!  

 

是的,你沒看錯,這張令人髮指的示愛照既不是P的,也不是別人更的,就是傳說中"看似四處採花留情多,其實心裡只有Fernando"的 拉拉王子Sergio Ramos親自PO的啊Q口Q

 

魂淡!阿水如此高調要死喔這樣顯得Criska很可悲耶,雖然德國臉魚組一路從俱樂部閃到國家隊又從國家隊瞎回俱樂部,Criska平日平淡如雋永白偶爾激情似基佬紫,但憑良心說我覺得足球圈中可以用"甜出蜜"來形容的CP就兩對——莫倫特斯/勞爾跟Sernando,兩對都是板鴨CP,兩對都待過國家隊,當年莫倫特斯跟勞爾間那"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的炙烈真愛毫無保留地由Sernando繼續傳承,我想板鴨的搞基大業"超英趕美"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加油!

 

另外,拜託水哥多刺激一下羅二,請他大方點對卡卡示愛好不好,跳求偶舞或唱情歌都好啊OT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rnando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