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逼逼吸我果真沒錯看你們,你們就是故意要整粉絲對吧!1/4決賽再度上演佳偶變怨偶事件,第一輪起夫夫檔相殺事件就層出不窮,最先遭難的是一美法鯊(法鯊OUT),再來DW 10任與11任相殺不留情(11 OUT),上次又梅林亞瑟人氣大比拚(亞瑟OUT,這年頭馬臉等非傳統型帥哥當道),而這次果真輪到BBC最火紅的柏拉圖愛戀情侶檔——MF跟BC對決了!逼逼吸,I hate u!但想想抖森沒有遇到BC說不定可以挺進決賽後又覺得有點安慰(硍)


fan_favorite_hero_04-480x270

決賽人選中有三隻馬臉,這是個審美扭曲的世界,潮爺您保重。


所以抖森對上小梅林,照樣請大軍們幫抖森投票喔,讓他可以進到決賽吧~請點抖森大頭直接進入選票頁面。

hiddlestonmorgan  

抖森人氣真的狂漲,從BBC的介紹可略知一二。"Two years ago he was an unknown, but Tom Hiddleston looks to be 2012′s man to beat, with a commanding 57-43 defeat of the formidable Alan Rickman." 兩年前還是個默默無聞的演員,今年一舉打敗了去年冠軍,2012年最火紅的英國影星非抖森就是BC莫屬,不過BC之前在Sherlock第一季時就已經廣為人知,所以今年爆紅力度沒有抖森這麼大。


我決定MF跟BC那組不投票,手心手背都是肉我真的投不下去……所以這次我就專心在抖森這邊吧,抱歉啦Colin,其實你也滿可愛,但我沒看梅林傳奇,So……(目遠)


前兩次投票請看:【湯抖森】拉票啦!VOTE IN THE ANGLO FAN FAVORITES: MEN OF 2012 跟【湯抖森】VOTE IN THE ANGLO FAN FAVORITES: MEN OF 2012, QUARTERFINALS ,BBC存心耍人玩的嘛~這對決名單真是太壞了。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